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存亡_700字

[为学杯B组]存亡_7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天,泪水顺着脸颊在无声中肆虐。

  指尖触到那张薄薄的纸上,冰凉的惊心。

  看着眼前的没落繁华,或许下一秒就变得虚无缥缈,不曾留恋。其实,这样一个渺小的自己,如果消失,也不曾会有人发现。

  渺小得好似一粒沙子,未曾绽放,便已落寞,可笑得像只小丑,未曾知晓,便已无能为力。

  仰望天堂,俯视地狱。

  不知归往何处。

  当指尖触到刀尖,凉至骨髓,记忆似蝴蝶翩飞而至,几年前的那双被割了三十多条血刃的手,莫名出现在眼前。那是自己用一把小小的刀割的,甚至割的时候还在笑,不疼,可泪还是淹没了笑容,直到自己用在凉的刺骨的水龙头去下冲了一遍又一遍后,才感觉到手上的痛楚,然后在平静中变得麻木。

  还有一点绝望。

  生命濒临逝去前的绝望。

  有一点点自闭,有一点点幻想,还有一点点无地自容。

  我将刀尖一点点划过皮肤,一点点用力,一个口子,不一会,我看见血液在那里慢慢流出,像极了曼陀沙华的颜色,有些灿烂,有些苍凉。

  血液滑落到那封遗书上,无感,但失落异常。

  我舔了舔手上的血,温热微腥。

  活着对我只是奢望。

  这场死亡预谋很久。

  这一刀,我想割在手腕,然后真正的死去,带着我的悲伤与孤单。

  我的手在颤抖,我的身体在颤抖,下不去手。刀在手腕上割了一道细细的划痕,扭扭曲曲。

  渴望死亡,面对死亡却仍是懦弱。

  这样的自己,都让自己在内心憎恨。

  最终,没有死掉。

  只是手背上又多了几道伤疤,与血痕。

  那封遗书最终到了小晴的手里,她说,我们只是太孤单,缺少勇气,但我们还有勇气,还有对方,若你死掉,我会为你而哭。

  “待我离开时,我不知道有没有人会为我流泪,有时,看到许多人的繁华,真是让人羡慕,我知道像我这样自闭的人,只有孤单与寂寞罢了,我的世界里萧瑟如秋…灵魂路上独自行走,我想,这样比活着更快乐。我要走了,再见。——晨”

  泪流满面。

    初二:夜雨声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