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缙云广场_1200字

[为学杯A组]缙云广场_12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比起白天青天白云下的缙云广场,我更喜欢夜晚凉风习习,彩光照得耀眼的缙云广场。

  走在充满泥土芳香的石板小路上,吸一口清爽的夜风,顿时感到神清气爽。

  拾级而上,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圆形的喷泉池。

  这个喷泉池的外圈是用纯白色的大理石相砌而成的,用手摸一摸,光滑得像一块白绸缎,喷泉池里面,水清澈得像一面镜子,能倒映出人们脸上幸福的笑容。

  随着人们“啊”的一声,喷泉像煮开的水似的“咕噜咕噜”往外冒,那白花花的喷泉水从2米多高的半空急坠下来,撞在光滑的池底上,溅起千万朵白莲似的水花,纷纷扬扬地洒在人们的脸上、身上……

  大人小孩们,全都围坐在喷泉池旁,用好奇的眼瞪着它,看它在空中跳跃、翻飞。

  突然,那单个单个独自喷水的喷管,变换着花样,好像要把它们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人们看。

  一个小女孩惊呼:“好漂亮哦!”的确,它确实很漂亮!几柱洁白如玉的水柱,“吱吱”地发出愉快地笑声,舒展优美的身姿,将它们软软的身子,在半空中划过一条弧线。交汇处,形成一个巴掌大的漩涡,中间还时不时的冒出几个小小的泡泡,真可爱!这旋出来的水花,撞击石壁,“嗽嗽”地挥洒在地上,好一个“天女撒花”!我不禁叹为观止。

  往前走,一道拱形的石板桥很快便吸引了你的注意。

  一泓碧水从桥底淙淙流过,拍击水石,发出欢快的声音!

  走上桥,你抚摸着石板桥那有些粗糙的石柱、桥栏,似乎有一种:这是一座古老的桥的感觉。

  桥面上,一束束光影从桥栏上的小洞穿过,落在桥面上,形成不同形状的光斑,好像进入了“人间仙境”!

  每个小洞的相隔间,平面上镌刻着许多美丽精致的图案:有傲霜的梅花,挺拔的翠竹,还有……这些图案,轮廓分明,线条柔和,雕刻家不知在镌刻时,费了多少心血!

  桥栏上的石柱顶端,几十只栩栩如生的石狮子,屹立在那里。它们个个神色镇定,精神抖擞,似乎要发出一阵雄狮般的咆哮!

  在仔细一看,似乎每一个小狮子都一样,这样天衣无缝的造型,真让人心生敬意,不得不佩服雕刻家手艺的精湛。

  旁边,一个小巧玲珑的小狮子吸引了我,它那小小的脖子上系了一根长长的红项圈,它变得更加可爱,更加地吸引人们的眼球了。

  放眼望去,这美丽的缙云广场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在这个愉快的夜晚,广场每个角落都零零散散地站这些人,坐着些人,走这些人……小伙英姿飒爽,姑娘亭亭玉立,孩童天真可爱,老人鹤发童颜……到处都是一片人头攒动的景象!

  远处传来了一阵愉快的歌声,站在高高拱起的石板桥上往下望,看见一支跳舞的老人笑盈盈地跟着音乐翩翩起舞。

  她们手中拿的花扇,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

  的确,缙云广场的夜晚很美!你觉得呢?

    六年级:柔丽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