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文综知识竞赛_650字

文综知识竞赛_6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综知识竞赛

  这次的文综知识竞赛可谓强者如云。每个班都派出了得力干将,8个班,32名参赛选手无一不是年级中的佼佼者。

  我班派出了崔赏,匡正,田可依,付卫星。

  “战场”上弥漫的血腥味刺激着我们的鼻子,激奋人心。

  老齐当主持人可真是趣味无穷;至于那个“长腿妹”,根本不能跟老齐比。在抢答环节,有好几道题目都能回答的,可是我班的四个代表手真是太慢了。每逢好题目,送分题总要“让”给别人。有一个班,不知是手太快了还是吃兴奋剂了。总要早按,以至于丢掉了许多分数。但这也乐死了另几个班。

  一个班的同学正在回答题目,刚要开口:“C。”已经说出来了,却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答案几乎同“C”一起放了出来。答案是“B”,却又消失了。“长腿妹”回头看了一眼台下操作的老师,还以为电脑出故障了:“怎么了?”谁知,正在答题的学生又改口说“B”,很明显这一题他看到了答案。“长腿妹”说:“嗯——这一题就送给你们了。”听到这话,台下观众立即不满的议论起来,甚至有人破口大骂……“请保持场内安静。”老齐一句话,这才安静下来。但下一秒,奇葩的事发生了。有人大喊:“Fulk。”知道什么意思吗?这是英文的骂人话,用中文读作“发克”……观众大笑起来,老师们也没管。我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谁喊的。四班的李金阳,我与他再熟悉不过了。哈哈,笑死我也。

  最终,我班虽然不是第一名,却也拿到了“最佳组织奖”,也算不错了。

  这是第一届初中文综知识竞赛,刚好被我们这一届赶上。但我心里仍有一个问号:为什么第一届文综知识竞赛是八年级参加,而不是七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呢?

 

    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二:林澳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