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库布齐沙漠_800字

库布齐沙漠_8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库布齐沙漠

  今天是自驾游的第六天,我们直奔目的地——库布齐沙漠。

  库布齐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我们今天来的是位于准格尔旗地区的大沙漠。车子在沙漠之中仅行一车的小路上行驶着。路边的草中不时有野兔蹿出。蓝天在白云的衬托下,更显得湛蓝。顽皮的白云一会儿蹦到这儿,一会儿又跳到那儿,一团团,一簇簇,变化多端美伦美奂。车子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下来,哇,沙漠。我急不可待地跳下了车,脱下了鞋袜,向沙漠走去。赤脚踩在沙子上,有点儿烫,还好能承受得住,前天刚下过雨,不是很热。沙软软的,细细的,直往脚趾缝里钻;捧起的沙,轻柔地顺着指缝像水一样流了下来。抓沙子的时候,也就像是在抓水一样,无论怎么用力还是抓不起多少来。

  我和弟弟首先骑上沙地摩托,不是我们自己开,坐上去,别人则坐在旁边控制方向。一人一辆,向沙丘跑去,速度如此之快,爬上去时,稍微慢了点,下坡时,看向前方.猛的一下,太刺激啦!有木有。但是一人一圈100元,有点太贵了吧!

  接下来,我们要爬最高的一座沙丘,爬一会儿就要歇一会儿,妈妈爬的最慢。风沙超大,嘴里眼里,全身上下全是沙子。终天爬到顶了,哇!这么高。极目远眺,沙天一色,我第一次感觉离蓝天这么近,近的似乎可以伸手触到。需要说明的是,我们不是就这么白白爬上来的,而是要玩滑板。就是工作人员踩着滑板,我们坐上去,两手抓住两边,脚蹬着前面,上身微微后躺,然后把我们推下去,顺着陡峭的沙坡滑下来。妈妈一看吓的不敢滑,我自告奋勇打头阵,给我老妈做榜样。刚开始挺慢,逐后便加速,再加速,耳边的风呼一声,冲下去了,太刺激了!我在下边向他们挥手,示意老妈不要害怕。在我们所有人的鼓励下,老妈终于滑了下来。我和弟弟争着吵着要再来一次,又一次辛苦地爬上去,只为那短暂刺激的一滑。我们又骑上号称沙漠之舟的骆驼,在沙漠上悠闲地走着,身后留下两行深深的蹄印。

  天快黑了,我们得回去了。不是回宾馆,而是回沙漠上的“家”——牧民新村。

 

    河南新乡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二:林澳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