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段挥洒汗水的日子_550字

那段挥洒汗水的日子_5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乎从小开始,便是在努力、坚持中度过的。可这样的坚持,这般的努力后,我却几乎已经不记得了。但有这么一段日子,以一种汗水飞扬的形式,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六年级,在我们的汗水中划过,暑假过后,便是初一。可在上学前,还有一段日子——军训时的七天。

  初来学校时的陌生,在训练休息时的闲聊中,不复存在。即使是在训练这么劳累的时间里,我们也会见缝插针,苦中作乐。

  训练很苦。在炎炎烈日下,要站军姿,做各种训练。以至于脚后跟针刺般的疼。可即使这样,我们仍然坚持。因为放弃,总是那么的令人可笑。

  一滴滴汗水从我们晒得通红的脸庞划过,滴进眼中,又酸又涩。就像泪水的味道。可这样的泪水,似乎不是泪水所能模仿的。而身体,也因站的时间太久而轻微发颤。

  记得最清楚的,是下午的时候,一下子站上半个多小时。可坚持下来之后,便是长时间的歇息。这是我们最愿意的,所以,即使站上半个多小时,也是可以的。、

  还有便是晚上的时候,在操场上学唱军歌。这个时候便不用写每天晚上都有的军训心得。唱歌的时候,围坐在教官旁边,一开始,还跟着唱几句。可唱着唱着,便没有几人在唱,自己也就不唱了。开始拉着旁边的人说话。连到处飞舞的蚊子,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兴趣。

  到了最后一天,即使天天盼着结束,可在离别时,还是不舍得的。

  回想这几天,收获了很多。挥洒的汗水,也是闪着光辉的。

  那些日子,那段日子,是那么珍贵,那般美丽!

 

    初二:八(8)陈怡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