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夜游弦歌湖_450字

夜游弦歌湖_4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游弦歌湖

  下了晚自习,我还不太想回宿舍,就和同班中的五个女生一起想先歌会走去,想去那儿转一圈。

  穿着袄,挽着手,并排走。我们走的速度很慢,一路嘻嘻哈哈。

  我们四个先去了,因为两名同学扫地。我们一会儿谈这个,一会儿说那个,然后像傻子一样哈哈大笑。什么也不顾及,放松了好多。来到约定的地方等扫地的同学,她俩儿一会儿就到了,一个同学看见她们来了,又一个看见了,然后我也看见了,最后是班长的一串的:“哪儿,哪儿,哪儿?”我给她指,她还找不到,我指了三次,班长终于看到了。

  班长又给我讲了另一件事……

  她和一同学出来玩,一同学看到了同班的两个男生,就说:“班长你看,咱班的男生。”班长答:“哪儿?”“那儿。”“哪儿?”“那儿。”“哪儿?”“那儿!”“哦哦哦,呵呵。”我大笑,班长,您老的眼太好了!

  我们六个有一起绕弦歌湖走,晚上的弦歌湖人很多,但都挺安静的,我们走着走着也沉默了,看着眼前湖边的夜景,伴着冷冷的天,我觉得我的心也冷静下来了,前一阵子的浮躁全被冰冻住了,这可真是个放松的好方法!

  我恋上了弦歌湖,晚上的它。

 

    河南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二:王照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