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找不回的最初_550字

找不回的最初_5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所有的一切,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题记

  想对自己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把原来那个自己弄丢了。

  回想最初,那个小女孩无忧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面对现在,那个女孩的面容,比最初的小女孩要成熟上几分,但她的笑容,早已改变,不论笑得多尽力,不论笑得多开怀,眉宇间,仍隐隐约约透露出几丝愁容,那笑靥,不再纯真。

  我害怕失去,所以想用尽全力挽留住身边的所有人,可偏偏我不擅长挽留,你们却都要走。偶然回首,发现自己长大了,发现自己变得孤独了,发现自己把快乐弄丢了,发现自己把身边的一些人给弄丢了,却没能再找回来。

  你知道吗?我特别怕失去,怕失去你们,怕一个人面对黑暗,可现在我身边好像已经没能剩下什么了,唯独还有你,还有几个仅存的朋友,还有爸妈。

  朋友,我知道你们不会走!

  YXR,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离开,但是我会尽我所有,在你还在我身边的时候,尽力去守护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会消失在我的生活里,至少今天,你还在,我会踏踏实实渡过每一天,YXR,有你真好!

  爸妈,我心里明明想着怎样和你们好好相处,可有时候话到嘴边,就会变成尖锐无比的利剑刺入你们的心。爸妈,对不起,我会好好地活着,我答应过你们,我说我会成为你们的笑傲,我一定会!我会努力地活着,让我变成你们的骄傲!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后悔!

  YXR,我爱你。

 

    天津西青区天津市育红中学初一:叫我雪mm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