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个我们一起追梦的盛夏_900字

那个我们一起追梦的盛夏_9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我们一起追梦的盛夏

  几次乘车从校门口路过,曾经的六年变成了一道不可驻足的风景,看着校园独有的花花绿绿的窗户,心中涌起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不禁瞟到曾经留满足迹的阳台,又想起了几个同学打闹的日子,那段时光,虽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却也如飞花柳絮一般,飘在时光的隧道里。也不知为什么,如今想来,当年那些同学之间的小矫情,竟也变得如此温馨。现在,几个要好的朋友虽也时常见得着,但却在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敞开心扉和洒脱,只会有一辆句苍白的问好来证明相知的年华。

  六年级下学期,总是喊累,虽然上课不听讲,下课不复习,却总是不想显现出自己很轻松。快毕业考时,才真正心慌起来,看着身边的一个个“浪荡游子”变得孜孜不倦起来,才猛然一头扎进书堆里。当然,就算时间再紧,女生们也总会有时间聊聊家常,扯扯闲话,编编八卦,下课铃一响,便都会成双成对的牵着手,勾肩搭背地涌出教室,阳台上,亭子里,卫生间的窗户上,无意看不见她们的身影。

  记得有次体育考试吧,大家都约好似的,七八个女生同时挤进了卫生间,集体逃课,只知道我那时问了她们一句话,“为什么我们一干猥琐的事都会躲进卫生间?”她们嬉笑了一阵子,异口同声地给了我一个词:安全感。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卫生间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至少在学校里是这样的。

  那时最害怕的一句话就是“老师有请,”,只觉的老师办公室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地方,一进去便觉得阴风阵阵,有着一种压抑的感觉,反正只要不拉上一个垫背的,是死活也不敢去的,就怕自己昏厥在里面了,没有人来帮叫救护车。当然,如此可怕的地方,也不缺少可怕的传闻,这六年里,我们不知瞎编了多少离奇扯淡的故事。

  还有一个月,那时在海源校区,叶老大每天早上都要来“查房一次”,催着我们去晨练,我们也就心照不宣的陪着他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每天派一个“苦役’去教室门口蹲着,把书包放在一旁;教室里则关灯、拉窗帘,该躲窗帘背后的全都躲着去,该躲桌子底下的人也躲着去,创造出一种没人的假象,所以教室的窗帘后清晨总会有一两个“鬼影”在晃来晃去。

  六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总之已经离我远去了,多么想重新回到那个载满梦的乐园,那时虽苦,虽累,但至少我们一起努力过,奋斗过,追逐过,我们带着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一起经历过很多外人无法理解的快乐,我们是一个永恒的传说。

 

    初一:琉璃雪漾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