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意过后_450字

秋意过后_4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么一场缠绵的秋雨过后,秋天就真正到来了。

  再也不能在温暖的阳光下打滚,也很难在听到午后的祥和中拍打棉被的声音了,一时有些伤感,怀念有禅声陪伴的日子。

  人生中有个“更”字:春天的时候,怀念能在雪地里堆雪人的日子。时至炎夏,为思念起春光里懒洋洋的明媚。秋叶飞舞,想起绿树荫下,捕捉斑驳的嬉笑,心中无限感慨。寒雪飘落,又开始向往春光旖旎之时了。

  我们总是在不听的想象着,有憧憬未来,或怀念过去。因为你知道,岁月的河流总是在不停的流淌着的。在无休止的奔跑中,你是否也感到过疲倦呢?

  那不妨停下来吧,看看窗外雨后脉络分明的世界,拾一片枯黄的落叶,享受这无边的宁静。林间小道中,喧嚣的春意化作一方泥土,急躁的残儿重归大地,跳动的心思渐渐平息,浑浊的杂念冲刷殆尽。浅浅的时光慢慢定格,变成永恒。

  我何曾留意?一条小路也能引起生命的大创痛。

  原来生活如此,每刻都直接闭目冥思。你可曾俯身捡起一颗石子?也是否爱过一株小草?诚然如此,那你是否感受到了此刻无限的祥和与安宁?现在的时光,美艳成芳菲。

  幽幽的小船停了,抛一根竹竿,闭上双眼,半睡半醒,也无风雨也无晴。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徐腾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