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苍蝇的一天_450字

苍蝇的一天_4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苍蝇导游。呀!今天来了这么多苍蝇啊,真是高兴死啦!我们这一次去附近最美丽的一个地方,那就是垃圾场。

  首先我们来到了“超级豪华游泳池”,只不过是一个破碗,里面混合了啤酒、雨水等物质,还经过几天的充分发酵。闻闻多香啊!说着,几只苍蝇就跳了进去,在里面游过来游过去,有的时候还能趁管理员不注意的时候喝上几口。你看,我的几个兄弟都喝醉了,脸变得通红,像关公一样……

  游累了,我们再去吃一顿“豪华午餐”,那里边样样俱全。有过期的奶油蛋糕,长毛的番薯,生虫的苹果,发酵的巧克力,烂了的鱼……总可以让我们饱餐一顿。兄弟们,还不快去一扫而光?现在,都已经有几只苍蝇飞不起来了,体重增加了好几倍。

  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就玩点刺激的吧。我们来到了“蹦蹦降落伞”在破弹簧床上蹦得高高的,在空中打开降落伞,满满的降下来,多刺激呀!你看,这边的几个兄弟都玩的“不亦乐乎”啦!你们还不赶快开始?

  太阳快落山了,大家也该回家了,今天的旅游就到这里吧,这儿可真好玩啊!我们改天再来这“美丽”的垃圾场吧!

 

    初一:赵涛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