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十三岁的天空_350字

十三岁的天空_3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l人的生命在高潮与低潮中浮沉。——题记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哎!是谁这么不知情的发明了这该死的文言文。为什么总是背不会。两千多年前的孔子一定不知道,少年们的青春在他的“之乎者也”中流逝。学习一个字“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长海”,好振奋人心啊!说实话我也是爱学习的。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像大地没有阳光。自然中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翅膀。”

  “别玩电脑了,别忘了你已经是初中生了!”耳边传来爸爸的河东狮吼。我知道电脑对人也没有什么好处,可我喜欢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喜欢玩游戏,聊QQ。可又有什么法子呢?哎!可惜了我才年仅十三岁就步入了考试这严峻的领土。

  “每一次都在徘徊徘徊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会闪泪光。”请记住,每一个梦想都会受到祝福。每一颗泪珠都会变成珍珠。让我对着空中呐喊“Icanfly”

 

    黑龙江双鸭山宝清县宝清县第一中学初一:姜文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