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花儿落下来_750字

花儿落下来_7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轮回了几个世纪,时光辗转了几度春秋。花儿落了,窗外的天,灰蒙蒙的,风肆虐地刮着,雨滴仿佛是断了线的珠子,从屋檐上一串串地砸了下来,把地面砸了一个个窝,也一下一下地,把我的心砸了几个窝。

  夕阳西下,殷红的朝霞浸染了东方的天空,茫茫大地依旧沉浸在沉沉的夜色之中,红云纵横。我们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看夕阳,聊人生。这是属于我们的金色世界,我们彼此相约:年老以后,依然在一起,欣赏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风景。眼前的一切一切都令我们心潮澎湃,和絮秋风,吹拂进我们的心底,她---汝汝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亲密无间,形影不离,乍然回首,只听她悄悄说道:“走,我们去买盆薰衣草!”随之,她牵着我的手朝花点跑去。

  夜幕降临,我们端着薰衣草踏着月光走在回家的路上。汝汝说“我把它送给你,这是我们友谊的见证,你要让它开出花来,以后不许忘了我。还有,开花后要告诉我!”“嗯,我知道,傻瓜,我不会忘记你的!永远不会。”沉沉月色带着少许人与人之间的悲欢离合,曾几何时,我每天悉心照料着这属于我们的友谊之花,培土,施肥,浇水灌溉。

  终究是水到渠成,薰衣草开花了,零星几朵,我感到分外欣慰,跑去汝汝家想去告诉她这一“炫目惊喜”,我敲了敲汝汝家的们,无人应答,我心中一惊,急忙跑去问邻居,真的,果如我所想,最终汝汝还是搬走了,这晴天霹雳的消息深深的刺痛了我,扎进了我的心房,“不要,汝汝,你回来,我们的约定难道你忘记了吗?”我拆开了汝汝留给我的信封,信中写到:我不会忘记你的,你呢?记着,薰衣草花落时,你定是孤独的,到那时,我会回来的,相信我,希望你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已是盛夏时分,薰衣草花开的正盛,紫蓝色的小花掠过一阵清香,可我不希望看到花开,花儿落下来,汝汝快回来!朦胧之中,我仿佛听到了汝汝笑着对我说: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

 

    高一:尤夏罗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