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有张亚路教官,和罗凇博士,我们才成功打败宇宙海盗,成功脱险,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刚进行大规模战斗的精灵们精气不住,现在已经化为精元蛋了,罗凇博士正在研究精元转生器,希望能够孵化出精灵。我们雏鹰小队前去想査玉衡船长汇报,没想到刚刚汇报完毕,査玉衡船长又给了我们新任务,叫我们去“罗格星系”中的一个叫泰坦的星球寻找飞船能源。我们搭乘着小飞船,进入了泰坦星系。
飞船刚刚着落,幕入眼帘的是一片汪洋,我们赶紧穿上潜水装潜入海底,寻找飞船能源。
海底里面一片模糊,什么也看不清,我们打开了照明装置。钱恒霖气愤地说:“这是怎么回事,海底怎么这么黑,难道受到了中污染?”梅俊伟也着急的说:“怎么办啊,在这样下去,赛尔号飞船运行能量就要消耗完毕了,其它人员也不知道好到没有。”况迪冷静的说:“不要担心,我们潜入更深的地方去寻找,一定能找到的。”就这样,我们潜入了是、更深的海底。因为罗凇博士利用宇宙合金打造了这身潜水装,所以我们可以潜入海底。到了海底,我们就拿出工具开始采集能源了。
突然,一声巨响迎面扑来,转眼间一只奇怪的生物向我们吐出了一个巨大的水能球,谁能球速度太快,我们没闪开,被水球一下子打倒在地。梅俊伟着急的说:“找了,怎么办啊,况迪和钱恒霖的精灵都变成了精元蛋,现在没有精灵帮助,这只野生精灵一定会杀了我们的。”危机即刻爆发,我们的武器在水里也不起作用。我们赶紧拿出防水通讯器向飞船发出救援,没想到刚拿出来,这只野生精灵就把它给吃掉了。就在这时,出现了一只和小火灵一样可爱的精灵,它条在我们面前,放出一个水流盾,挡住了那只野生精灵的攻击,那只精灵暴怒了,向我们疯狂扫射。救我们的精灵和我们都被打伤了。过了会,罗凇博士带着精灵潜入了海底,应为小火灵是火系精灵,在水中战斗力为0,罗凇博士就把小石块带了下来。
小石怪配合着那只精灵,与野生精灵开战,罗凇博士赶紧拿出能量凝聚石,扔向精灵,一道闪光过后,两只精灵进化了,这一次,小石怪和上次进化形态不一样,小石怪完成了最后的进化。小石怪使出技能陨石地裂冲,那只精灵也有技能,使出了滔天龙汲水。两股技能合二为一,打向了野生精灵,野生精灵也下子被打败了,梅俊伟正想把那只可恶至极的野生精灵杀掉,就在这时,救我:们的精灵说了话,没想到它是一只会说话的精灵。它告诉我们:这只精灵不是故意要向我们攻击的,都是那些宇宙海盗干的,这只精灵其实是这颗星球的守护者,由于被海盗洗脑,所以才兽性大发。钱恒霖说:“原来是这样,博士,用你的精灵洗脑机再给这只精灵洗脑,我们要把这颗星球上的海盗消灭,请你带路。”“嗯”精灵回答道。
回到岸上,精灵带着我们来到了你座山上,我们悄悄潜入一个山洞,发现里面全是宇宙海盗,由于钱恒霖和梅俊伟的心急,我们都被暴露了。所有海盗包围着我们,就在这时,海盗的左将军周溢和右将军冉伽小这两个坏蛋出来了,她们拿出自己的战斗精灵,向我们攻击。罗凇博士匆匆的跑到了山洞里,抱着小火灵。况迪兴奋地说:“小火灵,快点战斗。”
小火灵,小石怪,和那只水系精灵,和海盗的精灵开战起来,我们也拿起武器跟海盗战斗。罗凇博士升级后的镭射枪威力大增,海盗们被打得落荒而逃。左将军周溢吼道:“岂有此理,作为宇宙海盗,怎能如此狼狈,都给我看好了。”周溢拿出魔化石,给了精灵,冉伽小也给了精灵,海盗精灵瞬间魔化,顿时变成了巨型兽。钱恒霖和况迪叫到:“罗凇博士,精灵能量凝聚石还有没有。”“刚才和守护精灵对战,用完了。”罗凇博士叫到。
“什么!”。
“轰轰轰”,几声技能施展后,我们都被打倒了。周溢拿出武器,准备向水系精灵打去,梅俊伟连忙跑向精灵挡在了精灵面前,水系精灵感动了,愤怒的力量在精灵体内凝聚,就在这时,这只水系精灵也完成了最后一次进化,水系精灵向海盗们杀去,杀伤力惊人,海盗们都被打成了碎渣。两只巨型兽也不是吃素的,和水系精灵大战几个回合也没分出胜负。紧急时刻,张亚路教官从罗凇博士那拿来了精灵融合器,带到了我们这里,我们赶紧把小火灵和小石怪放入融合器。不久,新精灵出来了,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地火灵”
地火灵配合水系精灵一起战斗,水系精灵使出滔天龙汲水,海盗精灵居然一下子吸收了,地火灵使出绝技——“地火裂空破”,使出技能时的为了巨大惊人,把周溢和冉伽小的精灵都打败了,她们带着精灵坐着海盗飞船逃跑了。
我们赶紧把地火灵放入融合器中进行分解,一会,小火灵和小石怪都回到了况迪和钱恒霖的身边。那只水系精灵为了感谢梅俊伟,愿意做他的精灵,水系精灵也回复了原始形态。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小水灵。
张亚路教官和罗凇博士陪着我们一起采集能源,并用能量进化器进化了海洋,我们坐着飞船,回到了赛尔号。
回到赛尔号,査玉衡船长看见我们小队又多了一个精灵协助,对寻找无尽能源期望十分高。
“轰”,一颗导弹打中了我们的飞船,我们雏鹰小队前往了望仓看情况,原来是周溢和冉伽小带着宇宙海盗的中将军刘飞洋来报仇了,他们进入赛尔号,打伤大部分的人员,其他人员都拿出自己的精灵,我们小队的小火灵,小水灵,小石怪也参加了战斗。
海盗中将军刘飞洋的精灵更是了得,他拿出战斗精灵“猛虎王”向我们杀来,在他猛虎王的杀戮下,所有精灵都被打败了。就在这时,一阵雷声过后,一只能量巨大的金黄色人形电系精灵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只见它放出强大电流,海盗们都被打跑了,刘飞洋的猛虎王也被打败了。,海盗逃跑后,这只金黄色的人形精灵也消失了踪影。船长査玉衡赶紧和地球研究总部通讯,后来,地球研究总部的研究人员告诉我们,那只人形精灵很有可能是看守无尽能源的精灵,你们一定要找到它,这样才能解救地球能源危机。
随着一声令下,我们的飞船想着精灵消失的地方前行了。就在这时,动力室的人员告诉我们,赛尔号能源还不够,于是我们雏鹰小队有厉害了赛尔号,来到名叫“赫尔卡”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