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步入初中的我_350字

步入初中的我_3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上一年还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学生,可是现在却即将踏入初中的殿堂,告别我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我不由感叹时光的消逝竟如此之快!与同学相处的时间竟如此之短!

  一到这个时候,分别得时刻就到了,毕业典礼上大家的欢呼,结束后的不舍,滚烫的泪珠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这一刻,我的思想凝固了!

  回头望望那些瘦瘦小小,高高矮矮的身影,他们毕竟和我同甘共苦,度过了六年的时光,到现在却要各奔东西,那一日,我哭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是我却没有勇气去接受这个现实,只是在一味的逃避,因为我不想离开与我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现实终究是现实,到最后免不了要分手!

  同学之间讲一个词,就是友谊,人们常说友谊长存,友谊长存,我想这就是友谊的力量吧!

  愿同学们进入自己理想的殿堂,以笑来面对人生!

  

    初二:李心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