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成长_750字

成长_7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那些在我们童年的天空中飞翔的纸飞机,早已随着岁月消逝。我们正一点一点的成长,一点一点地变成熟。

  转眼之间,初一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即使有时在写班级时会写成初一二班,但我也不得不承认,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中学生了。回想初一时,我背着书包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教室,四处张望着陌生的同学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慢慢熟悉,渐渐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在这一年中,我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长进。

  在写字方面,我的收获不小。通过老师不断地指导,我学到了许多写字的技巧。老师指出的不足之处,我会努力改进。对比从前写的字,已经大有不同了,但这些不同也并非全都是进步。不过做什么事都要慢慢来,不能奢求太多。急于求成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正如乔丹所说的——“一天一点进步,那一辈子该有多少飞跃呀!”

  经过一年的锻炼,我由初一的做事犹豫不决慢慢地变得做事果断了。初一时,我担任过不少职位——副班长、语文课代表、学习委员……协助过老师、帮助过同学、管理过纪律。这些,都使我变得更成熟,更有经验,教会了我怎样处理事情,怎样管理班级。

  我已经不再是初一那个胆小内向的女孩了,我已经走上了通往自信大方的道路。最能体现出这一点的就是课堂了。最初的我,在课堂上一声不吭,生怕一句话说错了就会被老师批评。而现在,每节课堂上我会的问题都会回答,即使大声说说错了,我也并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起码我思考了,总比那些连说都不敢说的人要好。

  升入初二,我变得敢于挑战了。初一时的学生会竞选,人都是老师挑选的。当我听说自己被选中时,心里还有些不满。今年学生会竞选,是由学生自己决定是否竞选的。这一次,我却毅然地选择了参加竞选,尽管准备演讲稿是一个麻烦的过程。我想给自己一个挑战的机会,一个能够得到锻炼的机会。

  成长,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我们要正确、快乐地面对成长。

 

    广西梧州万秀区十四中初二:红烧肉遍地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