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观《海洋天堂》有感_400字

观《海洋天堂》有感_4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在学校观看了两部电影,其中,《海洋天堂》是我印象深刻。

  影片中,主人公大福得了孤独症,他的爸爸不嫌弃儿子得了孤独症,而是百般贴心的照顾儿子,但是在照顾儿子中发现自己得了肺癌,就带儿子去自己工作的地方——海洋馆,他在海洋馆里教儿子学拖地,因为他怕自己去世后儿子会孤独得饿死,等自己去世后儿子可以用父亲教给自己拖地的本领在海洋馆里当清洁工,为了不让儿子孤单,他将自己装扮成一只大乌龟,并告诉儿子在自己去世后感到孤独是可以去看那只大乌龟。

  不久,不幸的事发生了,大福的父亲去世了,只留下了大福一个人,在别人眼里大福只会孤零零的饿死,因为他失去了生活的来源。但在父亲去世前的几天里他已经学会了怎样自食其力,他可以在父亲以前工作过的地方海洋馆里当清洁工来维持生活。

  通过这部影片,使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力更生,自食其力。更是我懂得了父爱是无私、伟大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珍惜这份独一无二的爱!

 

    初一:刘亚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