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班级里的小霸王_800字

班级里的小霸王_8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班级里的小霸王

  升入初中,快接近一学期了,在这一学期里,我永远也忘不了和哪些同学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当然,也不会忘记班上那个自己为是的小霸王。

  她叫王玉吉,是班上之日干部中态度最恶劣的,大家都在背地里叫她王老吉,也就因为这样,她对我们的态度也步步升高。

  她长相丑恶,身高矮矮,鼻子和脑袋不成比例,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吃起饭来稀里哗啦,上课回答问题也是高傲无比,根本没有所谓的淑女风范,尽惹人讨厌。在班里,有事无事发号事令,趁老师不在滥用职权,很多同学趁都被她气得想打她一顿。

  在她面前,我们所有同学,只要是课代表一下的人她都看不起,还时常鄙视和讽刺他人,只要是对她有好处的她就和那个人做好朋友,只要对她没有好处的的她就会千方百计的打击你。只有她能欺负你,要是你惹她,她就会哭爹喊娘地去给老师告状。这种下等人类,也配在世上生存?

  王玉吉很自己为是,记得有一次,她在我面前吹嘘自己语文成绩很好,作文也写得很棒。然而,一次中期考试,她才考了72分,我考了80分(最高93)我都不好意思说她了,结果她还在我面前说:“这是一次意外,我的作文绝对比你写得好。”听了之后,我也没说什么,只是对这种下等人类无语地藐视里一下。果不其然,再一次写作上,我的作文得了二等奖,而她呢,三等都还没得到,还好意思在我面前炫耀。

  有句老话说得好——骄兵必败,这就刚还应了她这个人,以为自己有了名气,有了成绩,就可以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因为她的脾气坏,性格怪,态度异,在班上时不时发生争端。

  某天星期五,全体老师去阶梯教室开会,班主任老师让这个小霸王来管理,没想到,她的态度,性格,脾气没过多久就把教室搞得个鸡飞狗跳闹翻天。其他3为值日干部为了帮她让班级安静下来都被气哭了,而王玉吉呢?自己跑了出去,她还对得起同学吗,这还算是班干部吗?现在,我只想告诉你,别不把人当人看,否则,自己成了惹人讨厌的班级走狗,还不知为何在吃垃圾。

  古人说的好,神马都是浮云,我也希望,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浮云,因为,你还要和我们所有同学一起共度3年,因为,我们还不想和你发生更大的矛盾。

 

    初一:张洪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