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赏月·思情_800字

赏月·思情_8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房顶,一个女孩躺在那里,眼里有些许泪光,她静静的听着歌,赏着月。“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今天又是中秋佳节,月亮下早已不是两个奶娃娃了而是我一个人呆在这里,这个房顶是我和阿桢的秘密基地,每年中秋我们都会在这里赏月。而今天却只有我一个人,小时的记忆如影像般会放在我的脑海。

  以前的我很孤傲,没有朋友,是她给我带来一丝阳光,让我脱离黑暗,也是她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次的握手,第一次的逛街,第一次的誓言都使我难以忘怀。中秋的月亮,放出冷冷的光辉,照得积雪的田野分外白,越发使人感到寒冷。万点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颗颗夜明珠,闪烁着灿灿银辉。月亮似乎也有些想念以前的两个奶娃娃,周边发出一阵阵的悲伤。

  我和阿桢长的甚为相像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我们是一对好闺蜜,总喜欢吐对方的槽,有时一天没见就度日如年本想着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可。“阿桢,我不要和你分开,我们不是要在一个初中吗?”“勋子乖,我们分在不同的初中没办法。”“你不能给你妈说说转学吗?”“不行啊,我妈本来就很中意这个学校,肯定不行的。”“那,那你发誓和我永远是好闺蜜,中秋还陪我看月亮。”“好我发誓,我发誓。”就这样,我和阿桢戏剧性的分在了不同的初中而阿桢的妈妈越来越严厉,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很少,今天是中秋,她妈妈应该会让她出来吧,我心里暗暗的想。三个月没见面,我真的好想她。

  又过了一会,我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看了看手表,21:50了,阿桢应该不会来了吧。我失落的转回身,抬起头惊讶的睁大了双眼,我的对面,一个漂亮的女孩气喘吁吁的看着我:“张佳勋,你他妈混蛋,老子在下边整整呆了2个小时,你他妈的不会下去给老子开门啊!”这时的我已完全惊呆了站在我对面的不正是阿桢嘛!我看了看手机32个未接电话,而我本只有泪光的眼眶湿润了。

  赏月·思情,阿桢有你这个闺蜜,是我一生的幸福。

  ——致我亲爱的闺蜜赵孜桢

 

    初一:love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