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糗事_900字

我的糗事_9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糗事,可谓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呐,就先给你讲几件典型的糗事吧。

  糗事1:有时侯我没事干,就爱当“科学家”。有一次,我也是闲得慌,便拿来一个塑料杯子,开始搞“怪味药水”。首先,我放了一大勺白糖,又加了一点醋精,再放一点盐巴,(还是觉得缺少了什么,是什么呢?丁冬)为了使水更“美观”,我又用黄色彩笔的笔尖在水面上用力地点了一下,看着手指头上有点脏,只好用手指搅了搅(谁喝到,谁倒霉哟!)。我的“杰作”诞生了!啊,《武林外传》要开始了!于是,我把“怪味药水”放在桌子上,闪人。

  ……

  “哔”,关了电视机,忽然想起忘了倒我的“怪味药水”,算了,睡午觉先。……醒来,床柜上放着一杯柠檬汁,(妈妈对我真好,还给我弄柠檬汁!)“咕咚,咕咚”俺给一口喝了,(呵呵^_^,真甜!就是味道有点不对)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看看“怪味药水”的“收获”怎样。于是,我用“飞毛腿”跑到了桌子前。哇!!!不见了!“唉,他真是倒霉,可悲呀。”我不禁为他悲伤。(哈哈哈!!!)咋有点幸灾乐祸呢?

  “哎哟~~~”我捂着肚子痛苦地呻吟着。妈妈着急得问:“你怎么会肚子疼呢?乱吃什么东西了吧?”“没啊,就喝了你给我弄的柠檬汁。”“哦,那是我从桌子上拿的,我还以为你弄了忘了喝的呢。”啊~~~~,我连忙呕吐……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不,我还要活呢!

  糗事2:我和妹妹在外面玩累了,便回家休息下。一进门,一瓶矿泉水就“恭候”在那里多时了。我眼疾手快,先抢到了那瓶水。虽说我是先抢到,但我妹妹也毫不示弱,一场龙争虎斗后,我胜利了!我在妹妹面前不停地显摆,扭扭屁股,高兴地说着:“喝喝水呀,喝喝水。”妹妹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我喝了下去。(待俺把水喝完,连口水都不给你留,哈哈!)突然,我把一下子把“矿泉水”吐了出来,大彻大悟地说了声:“妈呀,这是酒!”

  糗事3:有一天,我在放学路上碰上了姑婆,她向我走来,好象还没看见我。我脱口而出:“丫头阿姨!”(妈妈是这样叫的,有点怪。)大脑神经意识到我叫错了,乱了辈分,妈呀,我的脸“扑哧”一下就红透了(像极了猴子的屁股)。她好象没听见,与我擦肩而过。呼,还好她没听见,可是我的脑海中已经深深得记下了这件事。

  家丑不可外扬,现在我告诉你我的糗事了,你可不能告诉其他人哟!谢谢了!

 

    二年级:三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