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日记 > 上学路上的陌生人_250字

上学路上的陌生人_2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小红一起去上学。可在半路上,碰到了一个陌生人:

  “两位小朋友,去上学吗?用不用我送你们去?我是你爸爸的同事。”

  我心想:他一定是坏人,骗子,不能相信他!“叔叔,我不认识你,我们要自己去上学。”说完,我就带着小红赶紧跑了。

  真是好险,被他抓走就糟了!幸好我们到了学校,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放学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这样做很对,万一被他抓走,后果不堪设想啊!看来上学的路上也不安全,明天我送你去上学吧!”

  就这样,一天结束了,不过我又成长了许多。

 

    河北唐山遵化市西留存中心小学一年级:贝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