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有“三宝”_450字

我家有“三宝”_4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三宝”,个个是“活宝”。

  一宝:小白兔--雪儿,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对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张小巧的三瓣嘴,四条有劲儿的腿,一身雪白雪白的毛,越级可爱哩。你若喂它爱吃的东西,它会用头蹭蹭你的手表示感谢;你若喂它不爱吃的东西,它会“撒娇”般地“摇头”呢。

  二宝:小金鱼--红红,穿着一身漂亮的红裙子,游动时像在跳舞,是“四朵金花”中最讨人喜欢的一条。当它在鱼缸里游动时,其它三条小金鱼就会像影子一样跟着它的屁股转;当它发现主人投食时,它就会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水面抢食第一粒鱼食;当它吃饱喝足时,会淘气地将鱼食吃进又吐出、吃进又吐出,反反复复,惹得你不得不笑……

  三宝:小龟--天天,它可好动啦,整天不知疲倦地在龟缸里爬呀爬。当你把它放出龟缸给它自由时,只是转个身的功夫,它就会躲得无影无踪,让你一阵好找;当你在中午温度较高时给它喂食时,它表现出兴奋的样子,吃得可香哩;当它不小心使自己仰面朝天时,它会使出深身的劲儿来个“鲤鱼翻转”,简直太好玩啦!

  多可爱、多有趣的“吉祥三宝”!我要感谢它们,是它们带给了我无尽的快乐……

 

    陕西安康汉滨区果园小学三年级:樊星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