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期一转眼就过了,我都还没玩够呢!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熟悉的校园,我当然也不列外。
来到教室,同学们基本上都在讨论假期期间去了哪里玩。我走到我的座位上刚坐下,屁股底下突然湿湿的,起来一看,凳子上全是水。我立刻有了预感,一定是杨子杰这个讨厌鬼做的。杨子杰是我的同桌,也是学校第一名的捣蛋鬼。
“杨子杰!!”我使用我的“狮吼功”叫住了杨子杰,“你给我过来!”
“啊,暴力女发威啦!”杨子杰说完,立刻跑出去,当然我也立刻追了上去,可没想到他冲进男WC,害得我差一点就进去了。可悲的是,我脚下一滑,摔了下去,裙子全湿了!我哭了起来,那杨子杰却在一旁看着我滑稽的样子笑,我立刻跑回了教室。幸好我带了干净的衣服,是专门防御杨子杰这个捣蛋鬼恶作剧的。我换好衣服,立刻找老大哭诉去。也就是班长夏琳,班上的第一暴力女。我看那没人心的杨子杰还怎么得意起来!杨子杰啊杨子杰,你死定了!
我们找到杨子杰,他正在操场上跑步。
“杨子杰”哇塞,老大不愧是第一暴力女,狮吼功比我更上一层楼哦!
“你给我过来!”老大真是威风凛凛,如同森林之王狮子一样!“你告诉我,为什么欺负杨依玲?说呀!欺负女生是个男子汉做的事情吗?啊?”我看着杨子杰被教训的样子,心里美滋滋的。谁叫他欺负本小姐,哼!
杨子杰“搬”走了
今天的太阳格外的灿烂,微风徐徐吹来,我的心情也非常的好。因为老师今天要调座位,我可以不用再和这讨厌的杨子杰坐在一起啦!好开心呀!
我来到教室,飞快的跑到座位前,检查完没事就坐下。因为杨子杰的恶作剧,我变得敏感起来。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老师迈着清脆的步伐走进教室。我期待着老师拿起名单表的时刻,这样我就可以换同桌啦!过了一会儿,果真不出我所料,老师调了座位,居然真的把杨子杰调走了,换来了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李泽宇。可悲的是,老师把我们班最恶心的男生石语换到了我后面,虽然不是正后方,但我周围总是围绕着难闻的气味。一个是石语的口臭,二是他的脚臭。还有一些别提有多恶心了!真是悲喜交加啊!不过,可喜可贺的是杨子杰调到了老大旁边,这下他再也不敢搞恶作剧了。嘻嘻!
Sunny组合
今天刚放学,天气阴暗暗的,没有圆圆的太阳,好像快下雨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的路上。叶梦和林雪突然跑过来,满头大汗。
“吓死我了!”我拍着胸口说。
“我们要组一个组合叫Sunny组合(晴天组合),因为我们的死对头夏雨轩、林组了一个MM组合向我们宣战。”她俩气喘吁吁的说。
“额,她们这名字太俗了……”我做出厌恶的表情。
“别说了,周六到乌林公园集合,先在那里比画画,给那里画素描的叔叔阿姨们评价,看那个好看。然后去游泳馆比游泳。输的人要每人拿出十块钱。”叶梦告诉我比赛的项目和规则。
“我们要开始做准备了,还有三天就比赛了,可是我们不知道卖什么东西呀!”林雪着急的说。
“别担心,我早有准备。”叶梦胸有成竹的说。
“那我们快点回家准备准备,迎接挑战!”我举起手,表示让她们把手放上来,“一二加油!”
我回到家,找了一些教游泳的书和光碟,又去买了吃的。在家里跟爸爸学了一些游泳的方法方法。然后又去网上学了学。最后去买了游泳衣,准备的十全十美。准备好了,我就躺在床上想:叶梦和林雪会准备什么?我们会赢吗?
属于自己的一天
今天太阳特别的灿烂,我个人的心情也特别的好。因为今天爸爸妈妈都去出差了,只有我一个人,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
因为心情好,上课也认真,听讲也不枯燥,作业都在学校里做完了,我高兴的很。
“叶梦,你说依玲是不是傻啦?一整天都在那傻乐呵。”林雪和叶梦在一旁看着。
“你们在说什么呢?今天来我家吗?”她俩因为还在讨论,没注意我来了。
“啊!没什么,没什么,嘻嘻。”她们说。
“下午放学来我家玩吧,我家没人。”我开心的说。
“嗯,好啊,放学一起走吧!”林雪说。
放学后,我带她们来到我家玩。
“哇,依玲,你家好漂亮哦!”林雪羡慕的左摸摸右摸摸。
“诶,依玲,你叫我们来你家干什么啊?”叶梦奇怪的问。
“当然是玩的啦。你们赶快做完作业,待会我们去玩电脑。”我说。
“只能玩电脑吗?”林雪问。
“也可以玩其它的,别问了,快写!”我有点急了。
她俩不愧是副班长,很快就把作业做完了。
“啊,做完了,我们去玩吧!”她俩高兴的不得了。
我们先去小区里玩了一会儿,又去公园玩了,现在在玩电脑。
“我们玩什么游戏呢?”我问。
“玩奥比岛,那个好玩!”叶梦回答。
“好啊!”我和林雪一致同意。
不知不觉的,天色很晚了,已经七点多了,我恋恋不舍地和她们告别,自己就煮了点泡面吃。然后就连澡都没洗就睡觉去了。
今天真开心呀!
《落日忧伤的天使》
今天放学后,叶梦和林雪在学校里参加兴趣班,我只好I自己回家。
回到家里,作业都在学校里写完了,很无聊,我只好在书柜里找了一本书,便开始看了。
这本书的名字叫,《天使受伤的翅膀》很感人。讲的是:有一对姐妹,姐姐叫依香,妹妹叫依尧。她们从小就被爸爸抛弃了,和年迈的妈妈相依为命。姐姐因为受不了妈妈每天忙碌的身影,总是早出晚归。就决定自己去外面打工赚钱。可是命运弄人,姐姐生活的地方让她实在受不了了——几乎每天都有人笑话她,她便在一个清静的晚上留了一封信,消失了……
看完这本书,我已经哭了好几次了。突然,我萌生了一个念头:为夏凌夜写一本小说叫《落日忧伤的天使》——夏凌夜也是单翼天使,更可悲的是,她妹妹跟着她爸爸,很难见面。并且美美书上的一句话更加鼓励了我写:写小说,完全不必去迷信权威的看法,你们可以完全听从自己自己心灵的呼唤,大胆的构思,自由的表达,只要是发自内心的文字,都是很有价值的。我决定开始观察夏凌夜……
孤独的女孩儿
她上课下课都很安静,显得很孤僻,让人觉得有种孤独的美。说实话,她长得很漂亮,亮黑的杏子眼上长着长长翘翘的睫毛。高高挺起的鼻子配上红红的樱桃小嘴,樱唇柳眉。白皙的肌肤和娇俏的瓜子脸,仿佛是图画中的妖精一样。让人看着看着就着了迷。她这么美,学习又好,老师却总是忽略她。可能是性格太孤僻,很少有人注意她吧……
她叫杨雪诺,一个孤独的女孩儿,从小被爸爸抛弃,现在跟着母亲相依为命。她还有一个妹妹叫杨雪伊,在法院判给了那个不负责任的父亲,还不知道过的好不好。。。很少有人会和杨雪诺说话,她已经被同学们渐渐的遗忘了……她从来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因为那一次,被抛弃的那一刻,父亲说出那无情的话语时,她开始孤独了,她心里的伤,已经太深太深了——她看过最残忍的局面,父母亲吵架时的悲惨……没有人能弥补她心里的伤了。我想和她说话,因为我的命运和她一样,可我怕,我不敢说,我只能默默的接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