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米阳光1_550字

一米阳光1_5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叫欧阳晴雪,她今年已经14岁了呢!从表面上看,她是一个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女孩,跟别的普通人没多大区别。其实,她还有超能力呢!而且,她家也很有钱哦!她只要在心里想什么就会成真!这真让人羡慕啊!其实,她自己觉得有超能力有时候也不好,为什么呢?看完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啦!

  今天,欧阳晴雪无精打采地去上学,结果,刚出门就遇上了她的冤家死对头——上官倩怡,上官倩怡不停地说着对欧阳晴雪不好的话,欧阳晴雪真想让行人打一拳上官倩怡呀,哟,你看,一个戴着鸭嘴帽的叔叔还真的冲上去狠狠地揍了上官倩怡。

  上官倩怡哭着跑回了她家,告状去了,可是她父母怎么可能相信她的话呢?因为欧阳晴雪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真是别人家的孩子拯救宇宙,自己家的孩子破烂铁锈啊!

  欧阳晴雪头也不回地走在去学院的路上,突然,她感觉到背后传来一阵刺痛,周围弥漫着一种诱人的香味,欧阳晴雪不停地捂着自己的鼻子,这香气有毒!但无济于事,她渐渐地,意识越发越模糊,她,晕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欧阳北一,你这个油嘴滑舌的老狐狸,总算让我抓到你的把柄了,你的女儿,欧阳晴雪,是你的心腹呀……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等着准备钱吧,哈哈哈……”一个邪恶的声音传来,看来,欧阳晴雪有危险了……

 

    五年级:王依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