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笋娃娃的乐园_250字

笋娃娃的乐园_2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春雷在轰响,牛毛细雨飘落下来的时候,东风走过竹林,在这里吹着口笛。

  于是一群群的笋娃娃从无人知晓的地方突然跳出来,在绿竹林里唱着狂欢的歌曲。

  妈妈,我真的觉得那群笋娃娃是在天上的乐园上玩耍,她们在云朵上跳来又跳去。

  如果它们想在乐园关门后出去,

  乐园的大叔是会罚它们的,

  雨一来,大门便打开了。

  云朵在天上互相碰触着,竹叶在狂风中哗拉拉的响,雷轰隆隆地打着鼓。

  这时笋娃娃们便穿着绿衣裳,冲了出来。

  你可知道,妈妈,它们的家在地下,在蚯蚓住的地方。

  你没看见它们是怎样的着急要到哪儿去的吗?你不知道它们为什么那么急急忙忙吗?猜得出它们是对谁扬起双臂:它们也有它们的妈妈,就像我有自己的妈妈一样。

 

    湖南常德临澧县临澧县实验小学五年级:艾雨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