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走遍天下相机为侣_350字

走遍天下相机为侣_3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让你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相机,一个iPad,还是一本有趣的书……

  如果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选择一部相机。”

  我愿意带一部相机,用这部相机把旅行一点一滴拍下来,把旅行中的美景记录下来,以后做个留念。

  我愿意带上一部相机去周游世界。如果我去周游世界,我一定会照许多许多的照片,也一定会发现许多千奇百怪的事。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相机拍下来。如果你在吹海风,在热带雨林,在雄伟的高山上……也可以用相机把精彩瞬间拍下来。

  这趟旅游下来,我一定拍了许多照片。回去以后,我会把照片给家人们看看,再把照片传到电脑上,发给朋友们,让他们即使不去周游世界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美景,然后脑海里就会回忆起自己旅游时的经历和快乐的心情。

 

    五年级:墨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