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再见,我的2013_550字

再见,我的2013_5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看着日历一张一张的撕去,这种旧式的日历,总是把时间的消逝展现的那么残忍决绝,不可回转。回望那一张张被撕去的日子,竟也有一种雾里看花的不真实的感觉。从校园到职场,有泪水有汗水,有迷茫有坚持,这一年,如河水般有急有缓的度过,现在,也不得不说再见了。

  时间没有因为我们的不舍而留下,现在我们只有回想着时间划过岁月留给我们的记忆,同时,也给我留下了至今都令我快乐、悲伤和不甘心的回忆。回想起来,竟有些后悔,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做出对的选择,从而失去了那唯一的机会,那仅仅一次的机会就这样与我擦肩而过,没有任何的不舍、留恋和那仅仅一点的情感,就这样,这仅有一次的机会在我的脑海里只留下了那匆匆离去的脚步,没有回忆,留的只有一点念想,令人无限遐想,甚至觉得当时选择了这个机会是不对的。一年又一年的过去,爸妈正在一点一点的苍老,岁月的沧桑已经把他们当年年轻时的辉煌给埋没,可他们依然无悔、无怨,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可能老了,就了然了,也懂了。

  在这一年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孩子,新的一年到了,不要去怨谁、恨谁,新的一年到了,就应该做好现在的事,要想使你的青春无怨、无悔,就不要去想以前的事,做好现在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妈妈这句话是我明白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是啊,放下以前的一切,把它们统统抛掉吧!让我们做好现在的事,让我们的下一年毫无遗憾吧!

 

    五年级:花暖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