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才艺比赛_550字

森林才艺比赛_550字

2014-01-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森林里贴了一个公告,上面写着:森林将在下个月举行才艺舞会。这时,孔雀来了,看看公告,又看看自己美丽的身材,便说:“我这么美丽,去跳舞一定能够得冠军!”她就去参加了比赛。

  参赛者有:蚂蚁、猴子、小鸟和孔雀。比赛虽在下个月举行,但是,参赛者已在刻苦的训练,其他动物居民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比赛,大家都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比赛的前一个星期,孔雀去照了照镜子,发觉自己已经很胖,跳起舞来颇有难看的。于是,她开始不断地节食,还更努力练习跳舞,比赛前一天,孔雀又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苗条多了,心想:明天的冠军非我莫属!还露出了轻松的一笑。

  比赛当天,每个参赛者都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首先,蚂蚁一家雄赳赳的在台上进行举重表演,接着,灵活的猴子表演第十套广播体操,然后,小鸟唱出了“彩虹之声”,所有人都陶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中。最后,孔雀表演舞蹈,大家都期待着,随着音乐响起,一段优美的舞姿迷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几乎所有人都在呐喊,就在这时,“啪”的一声,孔雀重重昏倒在地,群众前呼后拥的跑了上来,看看孔雀究竟怎么了。孔雀立即送入医院,检查后,原来是孔雀过分节食导致营养不良,需要住院治疗。冠军本来是属于她的,可是发生了这种事,只得给小鸟。孔雀后悔不已,可为时已晚。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做任何事都要适可而止,否则只会带来反效果!

 

    五年级:清甜小女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