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秋日_450字

[为学杯A组]秋日_4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夏天的炎炎烈日,凉风便染黄了大地。

  没有“孤村落日残霞”,也没有“轻烟老树寒鸦”。不是春天遍地花开,生机勃勃;不是夏日烈阳当头,汗流浃背;更没有冬天的一片白净,寒风瑟瑟。秋,不同于任何季节的秋,带给了我不同于任何时间感受。

  打开窗子,迎面扑来的是淡淡的果香和新的状态。我轻轻地迈出步伐,每一步都像在云上漫步。宁静带给人的不是恐怖,而是舒适,似母亲的抚慰,又若睡在摇篮。

  走到一棵树的面前,抬头望望,大颗饱满的果实正挂在枝头等待他归宿。他们吸收日月的精华,整装待发似的挂在枝头,假如我能够摘下它,品尝一口,味道一定很好。

  秋的热情,像一把火焰,熊熊燃烧着。你说,难道树叶那动听的“沙沙”声,不是在为我而歌唱?你说,难道芦苇那扭动的腰不是在为我而起舞?你说,难道飘流的花瓣附在我的发上,不是在为我装饰打扮?你说,难道鸟儿那优美的“叽叽喳喳”,不是在为我而导航引路?

  我爱这不同凡响的秋日,爱这不同凡响的柔和,还爱它的空气——

  那初秋我踏过的每一个脚印,呼吸的每一寸空气,触碰过的每一块地方……

 

    六年级:沈莉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