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春夏秋冬议论会_700字

[为学杯A组]春夏秋冬议论会_7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司其职,寒来暑往,尽职尽责。最近,四季的工作越来越轻松,常凑在一起喝茶聊天。

  春颇为愉悦地说:“你们发现没有,春天的风沙越来越少,一到春天,大家都忙着种树,许多人都不再戴纱巾口罩蒙面出行。”

  “那当然了,正因为植树造林,每到夏天的时候,下大雨后就不怕水土流失了。”夏高兴地回答。

  “我发现夏天下雨的时候,许多城里的立交桥下都新修了蓄水池,每次下雨都能积攒许多雨水可以循环再利用。”秋迫不及待地抢着说。

  冬稳重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告诉大家:“不仅春夏两季有了新变化,在冬天,人们也告别了蜂窝煤,使用电或天然气取暖。现在冬天的天空已经不再是灰蒙蒙的。”

  “你怎么不提秋天?”秋有些不满地叫道,“在最美的秋天,许多人都自觉地少开一天车,步行或骑自行车绿色出行,这也是为环保做贡献。还有,在秋天,人们也不烧落叶冒黑烟了,把它们都收集起来埋在树下当肥料,这也是环保好方法呀!”

  夏沉思了片刻对大家说:“咱们再想一想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保护能源,减少浪费呢?”

  “其实可以多使用一些替代能源。”冬慢条斯理地回答,“例如太阳能、风能,充分开发利用这些能源,可以避免石油、煤炭等不可再生能源的枯竭。”

  “你们不仅要从大事着想,也得想一想身边的小事呀!”秋有些着急,“夏天的时候,可以把房间空调的温度提高一度,也能节约用电,减少碳排放呢。还有随身带手帕,减少使用面巾纸,尽量少用一次性筷子,自备水壶水杯,这样既卫生,又环保。”

  “太好了!地球是我家,环境靠大家。这些都是好办法,我们要向大家积极宣传这些环保方法。”春高兴地点了点头。

  “对!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努力,请从我做起,让人与自然和谐统一,我们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春夏秋冬信心百倍。

 

    五年级:李新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