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嘿,我们这个班_1200字

嘿,我们这个班_12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们这个班,不“臭名远扬”,也不“鹤立鸡群”。但在这个大集体中,我们依旧欢乐,依旧在这里淘气,依旧在这里欢笑。

  我们这个班,虽说成绩一般,但是却从不捣蛋。我们这个班,从不那么引人注目,可是无论老师还是同学,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们每一天都开心。

  譬如我们的老班,可是我们有着“喜怒哀乐达人”之称的好朋友呦!老班为什么会有这么个称号呢?嘿嘿,这你可问对人了,因为啊,这个称号就是我送给老班的呦!老班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调皮而可爱,不管心里想到什么,你只要瞅一眼老板的脸,就知道的一清二楚了。所以我们都称老班的脸为“天气显示图”。

  进入到课堂上,不说鸦雀无声,可也算得上是井然有序。不信,你看——同学们坐得端端正正,桌子上摆着书和笔记本,老师耐心地讲着课文,我们则在下面津津有味地听着。可————我姓大概是因为课堂气氛不怎么活跃吧!有几个同学窃窃私语起来,课堂气氛是挺活跃,可是,我想老师一定注意到了吧!否则,我想他们也就不会领罚了。

  告诉你,我们班主张人人都当活雷锋的。老班改革开放,颁布了新法令——“凡不写作业者,上课不听讲者,打架挑事者,违反纪律者,均于一年级教室打扫卫生。钦此——”久而久之,我们班的“活雷锋”可谓是不计其数,有些人还光荣地当过好几次呢!不过,此雷锋非彼雷锋,我建议大家少当这个雷锋,推翻法令,建立新制度!

  下课铃声被我们视为最美妙的音乐。自然,一下课,教室里基本上空空如也,来到操场上,来到走廊上,玩的最嗨的,蹦的最高的,吼的最起劲的,准是我们。乒乓球台上,技术最好的,也准是我们。当然。我们不是疯子,不会抡起桌椅打架。所以,我们也让老师省心很多。

  我们这个大集体,人人充满了爱心。话说前一段时间,赵晓彤同学被摩托车一撞九撞进了医院,直挺挺地躺进了手术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没想到这句话刚好应验在我们班了。无数从电话里飞来的安慰让我们感到——手机欠费太恐怖了不知道亲爱的赵晓彤,你家的电话有没有被打爆呢?

  再来说说我们班的“八嘎布(班干部)”额,基本是四个字——阴盛阳衰。因为据我观察,本班男女人数虽然相等,但是班干部大家族中,却基本全是女生。“六四班干部欢乐多,天塌下来有祁淇顶着,上有方艺遐郭彤顶梁柱,下有韩王张三女出奇招。”

  人无完人,金无赤金。在一个大集体中,有好的有坏的有平凡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成绩再一般的人也有他的不一般之处。本班王祺,乃劳动良将、大活小活一揽子挑。走你!其实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这样的人,同学们要睁大你们贼亮的眼睛喽!

  要说我们班这精英吧,自然是数不胜数。譬如这张佳蓉,外表文静,性格文静,可内心……也很文静!她在学习上以四个“实”而着名——扎实,踏实,老实,实在。还有这王怡菲,外表,文弱女子,可性格阴晴不定。要说这我们最有才的人嘛,自然是那个会唱歌,会跳舞,会弹琴,会书法,学习拔尖的,有“小李清照”之称——我喽!

  嘿,我们这个班!

    甘肃陇南成县成县西关小学六年级:祁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