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_550字

我的课余生活_5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采的,犹如百花点缀的花园,犹如天空中繁星点点……打羽毛球、下象棋、溜冰……都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不过占领最多课余生活的还是——滑滑板车。

  每当双休日来临,我就会约上好友一起玩滑板车。

  刚开始,其中一位好友示范给我看,只见他左脚踏着滑板的前头,右脚助跑一下,紧接着把右脚也踩在了滑板上,便行动自如的滑了出去,犹如一条威武的飞龙摆动着身姿。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大显身手一番,于是便飞快地站了上去,出乎意料是我竟稳稳的站在了滑板上。这时我心想:原来滑滑板也不过如此……还没等我晃过神来就四脚朝天了,裤子摔了一个洞,脚刮破了皮,痛得我呲牙咧嘴。我垂头丧气,想放弃学滑板的念头。好朋友们就扶我回去休息。

  在家里我疼得只想哭,一抬头突然看见墙上贴的座右铭: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坚持到底,只要刻苦练习,掌握方法,成功将属于你。于是我又振作起来,忍着疼痛,再次挑战自我。往后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站起来。终于,我也能滑着滑板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而且还学会了许多花样,有斜滑、360度旋转、神龙摆尾等。

  滑滑板车是我的最爱,它不仅教会了我做事情一定要坚强、勇敢、不放弃,还可以丰富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一举两得啊!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