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误会_450字

误会_450字

2014-01-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约了小明去公园玩。可是,我等了很久,都不见小明来。我气得火冒三丈,那家伙竟然失约了!

  第二天上学,我一直没有理睬他,平时下课我都找他玩,今天却例外。小明找到了我,一脸惭愧的样子对我说:“小唐,你听我解释……”“不用解释了,我不听!我没容他解释,板着脸转身就走了。

  又过了好一段时间,同学小黄和我聊天,他不知怎么的说起了小明。我生气地说:“不要提他,我现在很讨厌他,那种没信用的家伙!”“你错怪了他……”“不可能,你总是帮着他!”“告诉你吧,那天我和他一起去公园,到了半路,他见到一群淘气的孩子用球踢伤了一个小弟弟,小弟弟的妈妈又不在这里,小明只好立刻背上小弟弟到医院去,在路上问清小弟弟家的电话,在医生帮小弟弟上药的时候,小明就跑去打电话通知他的家长,这么一来,天都黑了,小明赶到公园,你已经回家了,你又不容他解释!”我不禁心头一震,原来我错怪了小明,误会差点让我失去了一个助人为乐的朋友,我后悔极了。

  当天,我立刻找到了小明,向他认错。小明也不是什么斤斤记较的人,很快原谅了我。从此,我们又是好朋友了。

    广东佛山顺德区沙滘小学六年级:诗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