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小议_900字

小议_9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位读者朋友你们好,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喜欢我。我是不是该这样说呢?

  我还是用我的方式介绍我吧。我的名字是姜雯议,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长得不高不帅很平凡,大众脸的说。优点吗学习差算不?最喜欢的是吃写诗打球。

  大家叫我小议就好,我很随和的。你要是骂我,我肯定不会说你大爷的之类的这种话哦。小议没有经过正统的训练一切都是自己摸索的,这可不是想向大家说小议有天赋,只是小议的优点只有这个。要想写出好的作品,小议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说多看书多出去走走经历的事情多一点最重要的是用心。小议不喜欢规则,所以是老师眼里的差生,可我想也这是因为如此小议写的诗大家才会喜欢吧。不过,大家别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如果你不是官二代不是富二代,却想成为官二代富二代的父母。那就一定要好好学习,虽然学习好不一定能混得好,但知识多一定不是坏事,信小议,未来不是梦。

  小议最大的愿望便是开创世界文坛里的一个新的流派,这个被所有人都当做只有傻子才会想的事,却是小议心里最大的梦。父母也不同意小议,毕竟写作这条路真的很难况且小议走的又是清新路。但小议不想放弃,或许有一天小议不得不干别的工作,但小议绝不会放下手中的笔,哪怕再也没有人喜欢看我的作品,我也要写给最后一个人就是小议自己。同时也借此告诉大家,既然有梦就一定要去努力,哪怕再荒唐也要拼搏。或许努力了不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我们年轻就一定要去闯一闯,不要让自己的青春后悔。

  另外小议要告诉你们,不要随便的决定自己的未来,也不要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情放弃你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爱你,那么谁也不会珍惜你。当然我们的人生中会有很多的不如意,会有很多的不舍,小议也曾撕心裂肺的爱过一个人也曾因为他人的讥讽差点毁了自己,但小议挺了过来。其实人生中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所谓的爱便是两个适合的人在一起便是和珍惜你的人一起欢乐吧。

  罗嗦了啊,最后小议要告诉大家,今后的小议仍然我坚持自己的作风。将人生朴素梦想情感结合在一起,现在的小议还远远不够,所以请大家见谅。最后小议的QQ号是597405172没有QQ群,愿好心人士帮助哦,另外拜托大家,发一些风水天文八卦周易到QQ邮箱给小议,拜托了。

    山东威海荣成市荣成市第三中学高三:姜雯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