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文,一门艺术_700字

美文,一门艺术_7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篇美文,就如同甘冽的清泉抚摩着龟裂的大地,声声滋润着每个人的心扉。萦绕在脑后,回响在耳后。胜似没一段旋律,超越每一部曲乐;绕梁三日,余香不断。

  旋转幽婉,诗意抒情。点点凝聚在字里行间;涓涓流水,群鸟随云;任其诗意徘徊,经久难散。品一篇美文,仿佛品一壶千载的醇酒;丝丝的辛辣蕴藏着言不尽的甜蜜。酒愈酿愈醇,文愈品愈香,可以是笔尖触水的柔情,含蓄又历历在目;可以是疏朗飘逸并清爽酒劲,雁过碧空,秋高天淡,吟一曲“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美文,抑是一门艺术;一门永无止境的艺术。

  悲惨哀怨也又哀艳动人;血与心帆的鼓噪谱写的歌,只可会意,而又难以言传,静静的,云静风清之时,慢慢品味,细细把玩。用心去感受,感受或喜或忧,或低回或高昂。体验风卷残云,扫遍枫叶的惆怅,看似辉煌后既无法言喻最深层次的悲哀。催人泪下,肝肠欲断的怨声载道,苦不欲生。抑或如同那“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的缠绵情怀,无人吐露的凄凉萧索。美文,抑是一篇艺术,一门承载着太多血泪的艺术。

  豪情壮怀,桀骜不逊;“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延续着千百年来的直白豪迈,欲与天公试比高;舍我有取谁?文字,天生就容不得羁绊,耐不得束缚。经历了太多太多,冲出那禁锢回到黑幕笼罩的自由天空;逾越九天,展开一场雷电风云的殊死较量,你死我亡!哪怕艰险阻障,还不是一样地风采神韵,始如当初!且后对人生的思量,对社会人情的批判,对恶势力残无人道地憎恶便如同山洪般滔滔不绝,势不可挡!由得读者自己心生感慨。美文抑是一篇艺术,一门锐不可挡的艺术。

  或含蓄隽美,或直白抒情;那刻骨铭心的沉思与不堪负重的怀念便一点一滴地渗透在那浓郁的笔墨之中了。美文,生活艺术……

    六年级:张钰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