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公开课_550字

公开课_5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公开课,大家都很熟悉吧!我们今天就要上两节公开课,分别是语文课和数学课,我好紧张哦!因为我也要上台哦!

  一进阶梯教室,我就感到非常严肃,阶梯教室里座无虚席,前后左右都坐满了老师。我们一进会议室老师就马上盯着我们看呢!我紧张地心里想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赶紧到位置上端端正正地坐下来,不敢正视右面的老师。

  第一节课没有什么看点,我们去第二节课看看吧!

  因为中间有一些休息时间,迟老师就我们说:“不要紧张。”可是我还有一点紧张,毕竟我要上台。

  第二节因为太紧张了,所以同学们都显得不自然。但我一点也不害怕,像往常一样积极发言,勇敢大声地回答问题。但有的同学们刚举起手来,又害怕问题回答错误而放下了手,但又马上举了起来。但迟老师鼓励我们说:“同学们,发言要大胆自信,声音要大声,说错了没关系!”话音刚落,迟老师每问一个问题,下面的同学立刻都踊跃发言,就连平时“爱捣乱”的邝浩贤今天好像换了个人似的,连续发言了好多次,真是稀奇呀!我也不另外,今天也出尽了“风头”,老师连请了我2次,已经很不错了。

  在今天的公开课上,黄晓莹成为了朗读明星。他朗读课文时,让我们沉醉在其中,好像我们也是故事中的一员。

  一节课转眼间下课铃响了起来,由于这一节课我们每个同学都表现的很出色,老师还奖励我们今天可以玩电脑,发零食,发奖品。迟老师万岁!

    六年级:樱初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