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家_650字

爱家_650字

2014-01-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他把我们重另外一个世界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来。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威严的,无私的,也是慈祥的。父爱犹如高山,因为山高巍巍;母爱犹如海水,因为海水深不可测。然而这一丝不苟的爱都让我们难以回报!哇!多美的爱啊!我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的家庭很朴素,我知道父母赚钱很不容易,我很少向父母要钱。有一次,我突然发高烧,妹妹和弟弟正在睡觉,我忍着剧烈的头痛,走到了妈妈的房间,说了一句话:“妈妈,我头痛,好像发烧了。”说完就昏了过去。当我醒来了以后,发现妈妈趴在我的身上,竟然睡着了,我哭了,这么晚了,妈妈竟然不去房间睡。还有一次,那次,我回家晚了,爸爸妈妈在家里非常着急,又很生气。我回到家后,爸爸叫我站好,他们先骂了我几句,然后就打我。我当时非常气愤,心想:哼,有什么了不起,就仗着自己是大人!

  父爱如山——高大巍峨,父亲用高大的身子为我们阻挡重重困难,用那两只带有浓浓的爱的双手抱起稚嫩幼小的我,用充满爱的胡子挨到我的小脸上亲着我。

  母爱似水——流淌心扉,母亲用双手把全家爱的味道全都调进了爱的调味盒,煮成了色香味美的“鱼香肉丝”,创造了家庭和睦,邻里融洽的氛围。母亲总是鼓励着我,当我遇到困难,我的心情就很不高兴,可是妈妈却鼓励着我。让我以后继续努力,不要气馁。

  父母的爱就像天上的月亮,为我照亮了走向成功的路。我以前老是和父母顶嘴,现在我愧悔难当,我决定:以后决不和父母顶嘴!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孝顺父母,好好学习,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因为“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

    六年级:樱初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