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_65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_65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其中就有不懂就问这个习惯。

  我在学习中一直有很多问题困扰着我,我就想尽办法去解答它。可是有时我解答不出来,我必须要问别人。我本来还不敢问老师,只有问同学,有很多时候,同学的回答是错的。我以前不知道问也可以问电脑和字典。一次,我从一本书看到一个词语,我不理解那个词语,于是我就翻阅了字典,结果字典明确的告诉了我答案。我想:我们生活都离不开问,有了问才会有更多的知识。不是有句名言叫:不知则问,不知则学,边学边问,才有学问。还有一句谚语叫:学问学问,要学要问;活到老,学到老,还有多少学不到。于是我便踏上了问这个艰辛的旅程。要知道,我不太喜欢问问题,养成这个习惯是很不容易的。

  记得在一节科学课上,我有一个疑团:为什么狮子那么凶猛却打不过一只老虎:我把这个问题左思右想可仍得不到答案。我想把这问题说出来,可又一想:有可能别的同学认为这个问题很幼稚会笑话我,我就没面子了。于是我有把这个问题从喉咙口咽了下去。可是我看到陈佳辉和张继豪不停的问问题,而且每当问后老师告诉了他们答案的时候,他们显得特别开心。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老师叫了我,我便把我的问题说了出来,老师很明确的告诉了我答案,我心中的闷气也小时得无影无踪了。

  问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是走向成功大道的铺路石,只有问了才能解开你心中的疑团,才能丰富你的知识,提高你问的水平。

  朋友!当你解不开心中的疑团时你问了吗?如果没问请你不妨问一问别人,也许你会有意外的惊喜哟!

    山东滨州滨城区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六年级:周文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