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出差了_800字

老师出差了_800字

2014-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两天,我们班主任去出差。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这下我们班的调皮蛋可算是逮着机会了,简直是“大闹天宫”,兴奋得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是怎么写的。

  “下马威”

  “大家安静一下,开始读书!”早餐过后,课代表站在讲台上发号施令。好学生挺懂事,拿着书本高声朗读,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调皮蛋慢吞吞地翻找书本,向他的铁哥们儿使着眼色,好像早有预谋似的。

  他们装模作样地读书,跟着大家的嘴形动动嘴皮子,突然大声吼叫,兴奋地直拍桌子,使得同学们先是一惊,接着哄堂大笑,全班乱成一锅粥。课代表拿着棍子大敲讲台,急冲冲地走到调皮蛋面前,虎视眈眈地瞪着他,大声警告:“请你遵守纪律,否则我要登记你的名字。”

  调皮蛋忽一蹦起,理直气壮地说:“我怎么了?这样才是有感情地读书!”

  课代表又气又急,涨红了脸,却无计可施。

  “瞒天行动”

  今天下午,有一节自习课,数学老师布置了课堂作业,就到隔壁班上课了。

  值日班长坐在讲台上负责管理班级,扫视了几眼看就自顾自地写起作业了。刷刷的写字声回荡在教室里。

  过了一会儿,调皮蛋坐不住了,他一个激灵,突生一计。拿出草稿本撕出一页,写上什么,卷成一个球团向铁哥们儿扔过去。铁哥们儿被纸团砸到,刚想张口大叫,忽然看见调皮蛋的手势,叫他不要声张。他下意识地捂了捂嘴。打开纸团扫了一眼,饶有兴趣地执笔写上他的回复,朝调皮蛋扔了过去。周围的同学略有察觉,有的加入到他们的“无声沟通”阵营中,有的放下作业,吃着刚买的零食,有的……在认真学习的好学生也受到了影响。

  班长发现“骚乱”后,走下去巡视了一周。大家反应很快,传纸条的立即停止,吃零食的忙把食物藏进书包里,装模作样地写起作业……班长什么也没发现。

  调皮蛋做了个胜利的手势,铁哥们儿也附和着,“瞒天行动”成功!

  这两天,调皮蛋尽情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快活极了。老师出差的日子里,我们班真是一个“马戏团”,每个角色都表演了与众不同的“节目”!

    六年级:张丁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