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明星_800字

我最喜欢的明星_8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影视界、乐坛、体坛都有许多明星,他们各放异彩,每个人都有一些傲人的成就。我最喜欢的明星是香港已故艺人、八九十年代的巨星——梅艳芳。

  梅艳芳因为家境贫寒,四岁半就登台演出。十七岁参加香港新秀大赛获得了冠军,从此踏上了星路。

  梅艳芳在唱歌方面最为辉煌。香港八十年代唱歌有“两王一后”。“两王”指谭咏麟、张国荣,“一后”指的便是梅艳芳了。梅艳芳唱风多变,有坏女孩,也有妖女,还有温柔的女人花。不固定的风格被人们称为“百变天后”。

  梅艳芳在影视界也是举足轻重。告别歌坛后又投身于电影事业。在电影方面,梅艳芳亦是“百变天后”,她塑造了多种不同的角色有痴怨的如花,当叛徒的川岛芳子,有特异功能的“丫头”,还有反串角色好色的齐宣王。在香港100部必看电影中,梅艳芳的电影占了百分之十那么多。

  进入新世纪后,梅艳芳注重与提携后人,捧红了如今不少天王天后。

  2003年,这个年份恐怕是最悲剧的吧!梅艳芳公开承认自己得了癌症,连开了八场告别演唱会。第八场演唱会时,梅艳芳的身体已经差到了极点。她拖着足有八十磅的演出服,完成了这场演唱会。听说当时梅艳芳的身体会不受控制的流血,当时就是带着尿片上场的。梅艳芳说;“就算死也要死在舞台上!”她一生中的最后一首歌曲——“夕阳之歌”唱响了她的一生。演唱会结束了,她仅仅只活了两个月就辞世了。神奇的是:她开了八场演唱会,没有任何一场掉过悲伤的眼泪,她在台上有说有笑,又蹦又跳,谁能看出她已经生命垂危活不了多久了?

  她的一生多么传奇,2003年12月30日,她远离了世事的纷杂。即使至今,她的那些许许多多的好友提起梅艳芳都会说:“她是个好人!很豪爽,很仗义”如果让我来形容梅艳芳,那就是她的英文名字Anita,可爱的漂亮的。

  梅艳芳已经辞世近十年了,我想她生命最后的那一段岁月的坚强是最值得人记住的。她虽然只活了40年,可这40年却是辉煌的。美国媒体曾用“东方麦当娜”来形容梅艳芳,我想,给再高的评价于梅艳芳也决不过分。

  十年了,你在天堂过得可否安好?我在这里想念着你!

    河北邯郸丛台区中华桥小学六年级:刘亦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