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爱的人_650字

我最敬爱的人_6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出生到现在的11年里,我几乎有8年都和老师在一起学习,小学的6年生涯里,掐指一算。嘿,教老师还真不少。但最令我敬爱的老师却是一个教了我三年的许瑞娟:许老师。

  我刚上三年级时,认为好习作是用那些好词好句连起来的,所以我在习作上总爱用一些华而不实,根本和文章连不起来的好词好句,但在写作时还是挤不出句子,写到半页就卡壳了。也就是这样,写作就成了我最大的苦恼。

  许老师发现我这一问题后,对我讲:“习作并不是用好词好句连起来的。而是用生动的描写,或优美的句子来描写一件事,一个人或一件物体的。”后来许老师有对我讲了许多修辞手法如:排比,比喻,拟人等。又给我举了例子。就在这一刻,我对许老师的文采兼职佩服到极点。结果下一次习作课上,我脱离了那些无病呻吟的习作了。老师还夸我有进步呢。

  许老师有一张方方正正的脸,是很适合笑的一张脸。每当在习作课或语文课上,听到优美的句子,文章或满意的回答,方正脸就会笑的比花儿还鲜艳,就连额头上的皱纹也似乎少了许多。

  许老师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每当读美文时,她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都会显出20岁的青春活力,声音忽高忽低。如:“她悄悄的走了过去。”时许老师就会越读越轻。但又读到:“大海波涛汹涌”时许老师就会读的特别激昂,让我的眼前显出一副副生动的画面。

  您这双有神的大眼睛给了我自信,您这张不大不小的嘴传授了我知识。您讲的课是那样多姿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即使您不能教我六年级的课程,您都永远是我的老师。

    河南三门峡灵宝市灵宝市市一小六年级:党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