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风景就在身旁_1200字

风景就在身旁_12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多少次,在辗转反侧中苦苦寻觅着一个答案;曾多少次,回首顾盼,才发现一直寻寻觅觅的风景,就在身边颔首微笑。——题记

  在我的心底有一处风景,虽然很普通但是她在我心里是胜过无数美丽而使人陶醉的风景。那就是我的班主任——杨小清老师

  她,有一双一泓秋水似的眼睛,鼻子下有一张薄薄嘴皮儿的嘴巴,还有一头刘胡兰英雄那样的秀发。这不也是一道绚丽的风景吗?

  我是个敏感又容易想多的孩子,害怕被忽略,害怕被伤害。可她处处呵护着我那颗脆弱的心。

  每次在我失意,陷入悲观世界的时候,她总会安慰鼓励着把我拉回那个乐观,阳光的我。那次我考试又没有考好,语文和英语也没A,她在讲台上翻着我的反思微笑着叫“李婷”我上去,她说:”王八蛋你这次居然没考A,我从来没有把你罗列在没有A的里面,下次再没考A就要打你了。“我憋着泪回到了座位,下课后,她走了。等到上课时,她来班级通知事情时一直望着我,我抬起头来,在她的眼神里我就只找到了自己,她淡淡的微笑着看着我,我知道她是怕我又多想又伤心了,从我的眼神表情就能读出来了。

  一处风,一处景,把它融洽在一起,就成了风景。

  那天我流泪了,哭得很伤心在班级,她刚好来到教室,她立刻赶紧问了同学,后来她没有来问我,我去跟她说并不是因为那个同学,也许是不喜欢我总是哭哭啼啼。她说:“那是为什么?”情绪又上涨,抽泣得说不出话来,心里仅仅是因为为什么一样的,别人喜欢做就爱做不做而我却……她把我拉到她身边坐着,伴随我的泣声一旁安慰着我,凑在一起跟我说了很多,那样的画面就像闺蜜那样亲密。伴随着这寒冷的冬天,又多了份温暖的景色。

  我每次对她说“谢谢”,她总是回绝我说:“尽力而为。”我每次上台表演,她一定在观众席里做我的“铁杆粉丝”这一次演讲比赛也不例外。

  她帮我准备稿子,晚修大家都回家了,她愿意继续留下来指导我,星期三的午休比赛,我之前想着,虽然是预赛,她会来看演讲,看我比赛吗?如果没来,我一次会失望的。

  眼看一点敲钟了比赛开始了,1号正在讲,而我是4号,我正弯着腰整理东西时,抬起头,望了望门口,有一道靓丽的风景让我的目光停住了,是她,她匆忙赶来的气息还没有散去,带着那条蓝色的围巾,穿着那件黄色的衣服微笑着向我招了招手,我也微笑着。心里像是突然打了鸡血似得兴奋,轮到我上台演讲了,我的余光注视着那个角落望着我的绚烂风景。演讲结束,她微笑着为我鼓掌,接着,又去忙事了。

  现在的我16岁了,她说我以后还会遇到对我更好的人,但我知道她是独一无二的,要珍惜。等我成为主持人或首席执行官时,我要带她去一个地方,去寻找另一片风景。

  我是风,她是景,希望景等着风飘回来,才会造就出最美丽的风景!

  其实,只要好好热爱身边的人和事物你就会发现,风景就在身边颔首微笑。——后记

 

    福建泉州晋江市永和中学初三:李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