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回望那时,我在彼岸_700字

回望那时,我在彼岸_7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穿梭,硬生生地分开此时和彼时,昨日和今日,过去和现在。

  那时,月色正好,一泄月光撒下,宛如银纱,银纱覆在身上,轻轻柔柔。一切之景,犹如梦中仙境,虚虚实实。风,不猛,轻柔至极,温润中,有丝丝寒意,柳枝在风中轻轻摇摆,扭动着它那曼妙的舞姿。湖面上映着月亮,洁白而又皎洁,时而平静,时而荡起层层涟漪。层层水波乱了原本平静的湖面,也乱了我原本平静的心。

  那是两条本不相交的线,却偶然的交插在一起,一层层涟漪荡漾开来。那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却偶然的相见,相识,这是一种缘分。那本是两个年少无知的人,却都给彼此留下,青涩的回忆。

  那时盘旋在脑海的记忆,像电影的慢镜头,将每一分每一秒,都慢慢回放。看着那已残缺的片段画面,情绪再一次被感染。开心的,我不禁又轻笑出声;伤心的,泪无声地从脸旁滑过,滴落。那酸,那甜,那苦,只能在记忆深处一个人会看。那时身边的温暖,好像现在还有一丝残留,可回过头却什么都没有,只是一场空,一场梦,一场幻影罢了。

  此时,你与我隔海相望,你在海的那岸边,我在海的彼岸。两条相交线已经分开,一个向东,一个向西,不再相交,一切又回到初识前的生活,风平浪静,无一丝波浪,忽的一阵微微浅浅的风从海的那岸边吹来,海面上多了层层涟漪,心也被风吹痛了,揪心的疼,忘掉一个人是如此的难。

  唉,到头来,我还是未能忘记他;到头来,我心里还是放不下他;到头来,我还是在想着他。虽然,我不在他的世界里,他也不在我的世界里。

  回望那时,那每一天都是那般的开心,甚至在梦中笑着醒来。那段时间每天都像是在做梦一样,不真实。我宁愿它只是个梦,我宁愿一直做这个梦,不再醒来。

  此时我在彼岸,独自一人,默默地,流泪。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三:崔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