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回望儿时_650字

回望儿时_6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喜欢在手上画表,指针没有走动,却带走了那时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记得那时我七岁,经常一个人独守“空城”。每当夜晚来临,绝望,空虚渐渐爬上心头,使我充满恐惧。

  又是一个晚上,黑夜渐渐的将光明吞噬。我坐在床头一动也不敢动,妖魔鬼怪的形象在脑海里络绎不绝的向我奔来。窗外的风呼呼地刮着,邪恶的沙子不断地向窗户上扑打,想要闯进来把我吞噬掉。我害怕极了。

  “咚咚咚”这时传来沉闷的敲门声,这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胆怯的下了床,从门眼里向外看。原来是我邻居家的小孩,比我大几岁。我好像找到了救星,一把拉住他就往屋里跑。等平复了心情,他竟邀我去离家不远的瓜地里玩。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我哪里肯依他,可他以不管我的理由苦苦相逼,我只好随他去了。

  一路上我畏手畏脚的,到了那,一望无际的碧绿的西瓜地使我忐忑不安的一直悬在嗓子眼儿的心放了下来。

  在黑暗的掩护下,我竟油生出了罪恶的念头。我和他一对眼,他好像也明白我的心思。

  我们哈着腰,穿行在瓜田中,像一个瓜农一样,拍拍这个瓜瞅瞅那个瓜,最终,我们锁定了一个目标,我相信这是瓜田中最大的一颗。我俩迅速的把它摘走,我抱着瓜赶紧往前走,这时我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狂奔了起来,我竟然还笑出了声儿。就在这时,一根瓜藤拦住了我的去路,我被他绊倒了。瓜从我手里飞出,在漆黑的夜空下划出一道亮丽的弧线后重重的落地。我顾不得痛,忙爬起来看看西瓜,西瓜碎了一地。我们只得坐下捡起那一块块碎了的西瓜吃了起来。

  指针随带走了儿时美好的时光,却永远留在我心里。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三:何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