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天里的阳光_750字

冬天里的阳光_7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仅仅一个晚上,仅仅当人们在自己酣甜的梦乡主宰一切,今冬的初雪便大招旗鼓,踏着跋扈的舞步不约而至。

  它这不请自来的“宾客”倒是毫不知收敛一贯的猖獗,逼着大地褪去华丽的彩衣,换上它那单调的素衣,仿佛假惺惺的哀悼春天的逝去,这还不足填满它那颗狂妄那个的野心,披上华丽的外衣接着漫步在白杨树梢枝头,时不时的奏上一曲曼妙华尔兹,不如说是对枯败的的白杨树的一种挑衅,得寸进尺的它还想要凌驾于人们之上,便主宰着屋顶的一切时时刻刻用蔑视的眼神束缚着人类。

  不知是那件事的缘故,还是怎样,昔日那朝思暮想的美妙雪景,竟成今朝这副摸样。将床尾顺手拈来的衣物生搬硬套在身上,迎着风雪飘荡在大街四处。谁说踏雪无痕,回首之间,刚刚平滑娇嫩的雪面平添了几处紊乱的伤疤,正如我心头被老师误解考试作弊带来的伤疤挥之不去,抬起愤懑的脚用尽全力踢去,撩拨起几缕残雪漫天飞舞,想借此掩饰内心的伤痛,可白雪萦绕,不争气的眼泪还是顺着脸颊滴落,打在手上,暖暖的。残雪散落在发丝,冰冰凉,将手心的温暖瞬间抹杀,双腿瘫坐在地上哭诉着自己的委屈。

  恍惚之间,仿佛有一双温暖的手将自己环抱,那熟悉而又温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对不起,老师错怪你了。”全身仿佛有一股暖流在蹿动,冲破喉咙,如释重负般地放声大哭。我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头,哽咽道:“他承认纸条是他投的了么?”老师把头点的深深的,我会意的笑了笑,心里的伤痛在一点点的抚平,揉了揉红肿的眼睛,再次回首,坑坑洼洼的脚印早已不复存在,飘飞的大雪早已将它湮没,又恢复到了亮洁如新。太阳好像从云中探出头来,温暖的阳光将自己环绕着,打在舞动的发丝上金光点点。地上开展着时装秀,各种洁雅的素衣尽收眼底,树梢枝头开办了一场演唱会,各种旋律让人深醉,屋顶的雪仿佛在指挥着,领导着这一切的一切。

  殊不知,冬日也会有这样的阳光,美丽雪景也会再次绽放!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三:张士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