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错误_600字

错误_6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月江南,似梦飘渺,东风轻轻拂过一池似蹙非蹙潭水,泛起涟漪,余晖西下,沉浮于潭水之上,岸边垂柳舞乱了心中的愁绪。

  江南的古林小镇,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勾起我的心弦,挥舞着马鞭达达的马蹄与青花石板铺就的羊肠小道打起了清脆有力的节拍,回旋在黄昏的上空。

  不远处的阁楼中,悠扬曼妙的《佳人曲》,勒住了那挥舞着的马鞭。跟着琴音寻了过去,昂首之间,半掩的窗帷随风飘荡。窗帷之下,身着朴素却简单整洁,一头秀发垂至腰际,两缕发丝拢于胸前,纤细的手指在支在身前的古琴上轻巧的划过便如一泓泉水流淌在心间滋润至极。

  达达的马蹄声也打破了女子的沉思与忘我,起身到窗前探出头,极力地张望着什么。这首《佳人曲》吐露出她的相思意,也许她在等待心上人吧!清秀的面庞与融融的春景更显诗情画意。清澈的眸中平添了热切的盼望,让人更加垂怜。

  一圈的巡视,眸中的盼望也已消磨殆尽,可当向下望时,我的那匹骏马又燃起了她新的希望,可旁边的主人却不是她久盼的心上人,她望着我透尽无尽的的失望与绝望,当我们的目光交集时,她羞红了脸,连忙退后紧闭着窗扉,我也惊慌失措般转过身去,乱了手脚,心底泛起了无尽的涟漪,正如东风吹皱了的那池潭水。

  达达的马蹄又与青花石板打起节拍却是那样悲痛。

  阁楼琴音依旧却一改之前的风格,一首悲痛万分的《湘妃泪》震碎了我的心弦。

  身后的羊肠小道余晖点点,风景依旧,可却不懂善变的人心,仅是片刻的停留早已深醉其中。

  我达达的马蹄是个错误。

  我不是个归人,是个过客。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三:张士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