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倾吐心声_1000字

倾吐心声_10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沸水的冲沏,没有浮浮沉沉,茶叶便不会散发它清香。——题记

  有太多的烦恼要诉说,有太多的不满要宣泄,有太多的忧愁要出发,有太多的心声要倾吐。

  走在学校的塑胶跑道上,望着蔚蓝的天空,看着老师们锻炼的热情。同学们想偷懒的体育课,但不管是谁,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选择。

  我曾经荣耀过,曾经无奈过,曾经浮躁过,曾经纠结过,也曾经奋斗过,也曾经失落过。但无论如何,我都曾追求过,是人生的一笔财富,虽然时光流逝,流年似水,但那段回忆是无法忘怀的。

  我现在应经是初三的学生了,在过去的两年里,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但我依然会特别珍惜那段宝贵的时光。

  在今年的教师节中,我还像往常那样问候我的老师们,在与自己远在家乡的老师通话时,“婷婷,今年初三了吧,聪明的你成绩一定不错吧,初三了,要更努力噢,老师相信你的!”当时的我哽咽了,听了两三秒,心想:“老师说的话我做到了么?她还记得我,她还关心关注我。”这些想法一一涌现在我的脑海了的我忘却了自己还在与老师通话。“喂,喂”老师问了两声,我答应了老师:“我的成绩不理想的……”“我跟你说,婷婷,你从现在要拿出信心和毅力坚持到底,如果你一开始就没了信心那不是已经失败了一半了吗?不怕的,慢慢来,老师会等着你的好消息的!”老师一本正经的跟我说。她说的话触碰到了我脆弱的心灵,我的眼泪落到了地上,我哭了,哭得好难受。哭我的不努力,哭她对我的期望,哭她对我的寄语,哭她对我的信心,哭我自己的不坚持,哭我自己的逃避。一切说好的坚强又被脆弱打败了。

  ……

  整理好情绪的我向母校的老师寄去我真诚的祝福。

  “初三了,要分清主次哟,丫头”

  “初三了,不怕,不燥,不弱,小妮子”

  “初三了,有需要帮助,就来找我们。”

  “初三了,有空回来找我们坐坐。”

  “初三了,不能太有压力,很多事情要懂得缓解。”

  在电话这头的我,听到了大家亲切的声音,我便在大树底下欣然的接受他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躺在床上的我,想着远在家乡的李老师用我们家乡的方言真情的告诉我的那段话,想着母校老师对我的殷切希望,我不禁感慨:有谁有我这么幸运?有谁像我有那么多的爱和鼓励?有谁像我那样被‘宠’着。我有什么资格不努力?我又在怕什么?又在抱怨什么?闭上眼睛睁开眼睛一大推的问号浮现在眼前。我懂了……

  承认自己痛苦过,挣扎过,抱怨过,宣泄过。那么过了就过了,算了吧!

  没有沸水的冲沏,哪来飘散茶的清香。——李婷

 

    福建泉州晋江市永和中学初三:李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