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2014年还要做的傻事——继续爱你_1200字

2014年还要做的傻事——继续爱你_12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初次相遇是在一楼拐角处。

  楼梯的拐角处我们很狗血的相遇了。“嘭”的一声,我居然很华丽丽的被他撞倒了。我坐在地上向他吼到:“你傻点啊?还不快把我扶起来。”他嘴角微笑:“还是只小野猫呢。长得还不错,可是捏,我不喜欢呐;”“去死吧你”不过他还是很听话的把我扶回了教室。我没好气的说了声“再见”而他却紧紧拉住了我的胳膊说:“小野猫,我会再来找你的”

  几天后的晚自习,他在班的门口截住了我,“嘿,小野猫,”我不语依旧向前走去。“喂。小野猫,怎么这么没礼貌?”他的大手把我捞了回来,我压住心口的怒火说:“有事啊!”“小野猫你真聪明、你猜猜我有什么事情找你呢?”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心里虽然很害怕。嘴却在逞强:“我怎么知道你心里想什么啊!神经病”“你会知道的”“我真不知道,不跟你玩了我要回家了”我那时是走读生,可我不知道他也是。

  “一起回家吧?”“什么?”“咱们在一个小区,刚搬来。”“不是吧?我怎么不知道,太……”我还没在惊讶中反应过来,他却拉着我的手走了。“别拉着我,我自己认路”“我要说不呢”“走开”“就不,你能怎么的吧”“你再不松开我行非礼了”“……”

  就这样我们走了很多天。上学骑车载我回家。放学有时会一起散步。那时我就对他有了好感,我不敢说,怕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

  “喂,梓阳。你又没写名字”“妍夕,你是干什么的呢。交给你了”“……”我一边抱怨,一边替他写上名字。

  “喂,小野猫。我们来玩井字游戏吧?”“好啊”他伸出胳膊,我不解,“笨,要在胳膊上画。”“哦,这样啊”我掏出笔在他手上画了个大大的井字。30秒过去了,“我赢了,小野猫伸出手来。”“啊,我不要,我要自己画”说着我便在我手上画了个蚂蚁大小的井字,“哼,妍夕你耍赖,不玩了。”“别啊,我画个大的吧”于是我又在我手上画了个比蚂蚁还小的井字。“就这么着玩吧”“我赢了”“小野猫哼。你画这么小的根本看不见格。”说着他伸出他的手上边有个一个不知比我这大多少倍的井字。我们很没形象的笑了。我真的很喜欢他笑,真的

  老师让从新分组,要求是围炉模式。一组六个人。三个男生,三个女生。而他刚好和我一个组,刚好在我对面。

  我喜欢把腿伸在他桌下,而他每次都会用他的小腿夹着我的腿,久而久之成了习惯。

  有次下了大雨,就知道某个傻瓜不知道带伞,我特意拿了块毛巾,到了教室门口看见了他的兄弟,他在教室换衣服,我把毛巾递给他的兄弟,他一个兄弟喊:“韩梓阳,有你的爱心毛巾”“去死吧你,”他说着话便光着上身走了出来,一只手拎着湿哒哒的T桖衫。然后,然后,然后我就站在那呆住了,“怎么样,我身材很好吧?”“暴露狂!!”我正欲逃跑,却被他拉住:“你都看完我了,要对我负责!”“……”然后我们就很狗血的在一起了

  每次我都会把他惹毛,你就会把我摁在墙上恶狠狠的说“知错没”。貌似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知错没”成了他的口头禅。

  会在上课传小纸条,说一些浓浓的情话,送过玫瑰的奢华,吃过同一个西瓜,喝过同一杯奶茶,咬过同一块饼干,用过彼此的水杯,分享过彼此的呼吸,温暖过彼此的怀抱。

  2014年还要做的傻事——继续爱你

 

    高一:良人未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