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

  对不起!

  就在刚才,窗外,晶莹的雨珠“嘀嗒嘀嗒”地下落。我甩甩身上的雨水,悄悄进入家门。可就算我的步伐再轻,还是躲不过妈妈您那灵敏的耳朵。

  “回来啦!”

  “嗯。”我低着头,玩着手指,怯怯地走到妈妈后面。

  你转头望望我,又撇过脸去,说:“今天下雨了,玩得好吗?”

  我吸了口冷气,不经意间看见了水池里堆得像小山似得碗筷,说:“还行吧!妈,你……”

  你慢慢转过头,笑笑说:“你今天忘记洗碗喽?”

  我红着脸说:“妈,我……”

  你边洗碗,边笑着说:“好啦!快去玩吧,这事还是我自己来吧。”

  我低着头,叹了一口气,默默地进了自己房间。我呆呆地望着窗外。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在迷迷蒙蒙的雨雾中交织成一片。

  我知道,妈妈您虽然没说我什么,但我清楚,你现在心里一定在怪我没有好好洗碗就跑出去玩吧。

  玩?

  这个字,又不禁带我穿梭到了那个冬天……

  那天,雪还在下,下得特别大,整个世界都是银装素裹。我早早的起床,去和小伙伴们玩耍。因为太高兴,竟然忘记了和你打声招呼就独自出门了。

  我拿好小铲、小桶后,就飞的一般冲出家门。邻居家的奶奶看见我疯疯癫癫的出门后,在我身后喊了几声:“丫头!又出去啊!慢点儿跑啊!”我提着小桶,握着小铲子,理都不理,就屁颠屁颠的跑远了。

  我,在外疯狂;母,在家担忧。我玩着玩着,竟忘记了时间,直到很晚才回家。具体是几点,现在我已记不清了,只知道当时的天很黑,雪很大。因为我玩的很疯,所以当时连知觉都没了,也不觉得很冷。

  当我离家门还有几十米时,就听见您在远处喊我的名字。当我跑近一看时,您蹲在门口的石阶上哭泣,满嘴里不断的念叨着什么。我在远处朝你喊了一声:“妈妈!”你突然猛地一下子站了起来,跑到我前面,抱着我不停的哭着。过了好久,你才不舍的松开我。你抹着泪,握着我的手,责骂着说:“你这孩子,怎么出去一天才回来啊!你看你这手,又脏又冷,冻得跟冰块似的!”说完,又搓搓我的手,你的泪,又一次涌了出来,再一次紧紧抱着我。

  “轰隆隆……”

  我抖了一下,呼出一口气,朝窗外看看。雨,更大了……

  我轻轻打开门,偷偷地望着妈妈。她的背稍有些弯,侧面望去,脸上有少许皱纹。

  妈妈,从小到大,我没让你少操心。有时我会和你顶嘴,但每次你想打我时却都犹豫住了,我知道,你舍不得。有时,我会嫌你唠叨,但每次你都会记住我的只字片语;有时,我还会误解你对我的大爱,但你却从没有停止过对我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关爱。妈,十四年来,您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和汗水,您的头发中也冒出了越来越多的白发,皱纹也为你增添了几分衰老。妈妈,你能原谅我过去十四年的不是吗?

  妈妈,今年我已十四了,我知道,您对我的爱,是无法用十四年来衡量的。十四年来,我很少对您说过一些优美、温暖的话语,但现在,我真的很想和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你放心!长大的我,今后一定会保护你,为你分担家务,不会再贪玩了。

  妈妈,其实我真的很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但,我始终没有勇气……

  妈妈,希望我的这一封“爱之信”,能插上翅膀,飞入您的心房……

 

    初二:黄雪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