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次游园,我刻苦铭心_650字

那次游园,我刻苦铭心_6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开车带我去动物园玩去,我非常高兴。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奔波,终于到了动物园,只见动物园的人很多,我们买了票进去了。

  我和爸爸妈妈游览了各个动物的景点,当我们到了观赏猴子的那个景点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场意想不到的场景--在人群中有个人望来望去,好似很怕有人发现他似的。我正想和爸爸说我看见了一个小偷,爸爸看了看我好像知道似的,却示意我不要说。我继续观察着他,可他却浑然不知,继续在拿人家的手机、钱包。

  几个妇女也知道了,却没说出来,只见那个小偷继续作案。我又一次的望了爸爸,我看他那凝固着的眉头,又一次失望地垂落了下来。同时我的思想在作斗争,突然蹦出两个小精灵,一个支持我,另一个却反对我说:“别说了,就当没看见。”我坚定起了信念,刚想说就被爸爸阻止了,爸爸用他那巨大的双手捂着我的嘴不让我出声。我又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小偷又一次一的得手,我的正义感驱使着我要说出来,可爸爸紧紧不放,我无可奈何的看着小偷悠然离开。爸爸看着走远才慢慢地松开。

  松开后,我非常生气地质问爸爸:“你为什么阻止我,害的那个触犯法律的人逃脱。”爸爸却心平气和的耐心的和我说其中的道理。听后,我心中不由得为爸爸的行为感到气愤和惭愧。可我心中却知道爸爸是为我好,之后我一直闷闷不乐地走着,高兴的心情倘然无存,只好打道回府。

  坐在车上我一直想:为什么现在有正义感的人那么少,传统的中华美德哪去了?之所以社会有那么多的人走上歪路,可能他们觉得不用干活也可以赚钱,也很少有人敢告发他们。

  我想告诉大家:请重新拾起正义,拾起中华传统美德!

 

    初一:赵志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