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一样的中秋_550字

不一样的中秋_550字

2014-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时,我与家人去饭店赴约,本来一切顺利。可谁知,在路过东关时遇到了一个大麻烦——堵车。可能由于中秋团圆的缘故,街上的车辆更是多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害得每辆车都动弹不得,而我只能以打游戏的方式来消耗时间。

  可过不了一会儿,心里就厌烦了,只得把手机放在腿上,百般无聊的望着已经被黑色渲染开来的天空。就像一块黑突突的幕布,纯黑,没有星星。而这样的天空,在城市里早已是见怪不怪。若哪一天真是冒出一两颗星星来,这或许才是稀罕事儿。

  目光再放宽一点,忽然间,一片柔和的光吸引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被楼房遮住半边脸的月亮。为了能目睹十五月亮的全貌,我尽量把头往左边撤去,终于,看清了月亮的全貌。由于没戴眼镜的缘故,原本就以美丽着称的月亮在我眼里更是增添了几分朦胧,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摸摸。

  此时此刻,漆黑的天空中一轮金色的明月被朦胧的月晕拖着,月光如半透明的薄纱,从天上一直铺到了地面,正所谓“层波万倾如熔金”。

  就这样,时间被一分一秒的耗去,转眼间,我们也挤出了车流,但等我们到饭店时却已经没了空桌子,所以只能买一些菜回家吃,等到开饭时,虽然嘴里还在抱怨着什么,但其心里的满足感却一点也不比在饭店吃差。我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吃完了这顿团圆饭。

  其实,所谓的“团圆”不一定是一家人在一起吃多么豪华的团圆饭,而是一家人都能够平平安安、团团圆圆的聚在一起。

 

    初一:郑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